華聞快遞/滬指截至6日收盤跌3.35% 創近2年最大日跌幅

▲▼滬指、上海證券交易所             。(圖/CFP)

股市跌停,投資者傷腦筋。(圖/CFP)

《上海》滬指跌3.35%創近2年最大日跌幅逾480股跌停

近兩日全球股市大跌,國內A股亦未倖免。6日A股大幅低開後持續走低,滬指跌破3400點關口。截至6日收盤,滬指大跌3.35%,創近兩年最大單日跌幅。(中新網)

《香港》國學大師饒宗頤逝世 享嵩壽100歲

香港國學大師饒宗頤於2月6日淩晨去世,享嵩壽100歲。饒宗頤弟子、港大前副校長李焯芬表示,饒公是在睡夢中安詳離世,近期沒有患病,離世主要是年紀大,可說是福氣。(香港01)

《浙江》觀抬閣迎會品美酒羊糕 浙江蘭溪花樣迎新春

為迎接新年,一場獨具地方特色的青山岩文化節在浙江省蘭溪市橫溪鎮裡董金村拉開帷幕,現場抬閣迎會令人眼界大開,活潑秀麗的男孩女孩扮演成哪吒、白娘子等神話人物,懸空而立、凌空飛舞,引人讚嘆。除迎會活動外,現場還有橫溪農民書畫家義務寫春聯,百台村晚文藝演出,橫溪的特色美食美酒羊糕,熱鬧、祥和的節日氛圍就這樣撲面而來。(中新網)

《安徽》安徽訂單式服務預約返鄉人員保安全

安徽省寧國市供電公司積極採取措施,早部署、早行動,為返鄉人員提供優質高效的服務。根據以往工作經驗,創新服務模式,主動與當地政府、村委聯繫,統計返鄉民工資訊,建立服務檔案。採取預約和訂單式服務。(中新網)

安徽省寧國供電公司員工主動為當地村民檢查燈籠用電線路 。(圖/翻攝自中新網)

▲▼安徽省寧國供電公司員工主動為當地村民檢查燈籠用電線路             。(圖/翻攝自中新網)

《北京》麥家《解密》上榜英國間諜小說20強

英國近日《每日電訊報》從過去一百多年的歷史裡評出了最傑出的20部間諜小說,令人驚喜的是其中有一部來自中國,即麥家的《解密》。麥家說,從嚴格的角度講,西方那麼多優秀的間諜小說,排200名也輪不到《解密》,今天把它列入前20,「我想正是因為它不嚴格,對傳統間諜小說有突破。」(環球時報)

《北京》2018年春節中國零售和餐飲企業銷售額將超9000億元

中國商務部副部長王炳南6日在北京預計,2018年春節黃金周期間全國零售和餐飲企業可實現銷售額9000億元人民幣以上,同比增長10%左右。(中新網)

《廣西》南寧打造新能源汽車基地

新能源汽車整車及電池包動力系統項目投資協議在南寧簽訂。項目投產後南寧人很快就能開上南寧造的新能源SUV及轎車、跑車了。據悉,該項目達產後可為南寧市年均新增200億元人民幣產值,還可吸引和帶動南寧市電池、車橋、輪胎、線束、汽車鑄件等核心零部件配套產業。(中新網)

《山東》2017年山東跨境電商進出口迅速增長同比增長四倍

青島海關6日對外公佈,2017年山東省跨境電商進出口值19.8億元人民幣,比2016年增長4倍。韓國成山東跨境電商出口主要市場,出口值達10.9億元人民幣。(中新網)

▼海關驗放跨境電商進出口商品 。(圖/翻攝自中新網)

▲▼中國海關關員驗放跨境電商進出口商品             。(圖/翻攝自中新網)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