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牛排小到懷疑狗生! 中途拉拉跟女友吃「最後晚餐」終於笑了

▲牛排小到懷疑狗生!中途拉拉吃「最後晚餐」 終於燦笑了。(圖/有點毛毛的/Yen Chun提供)

▲Wish看到自己的牛排那麼小,臉都垮了下來。(圖/有點毛毛的/Yen Chun提供)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桃園愛媽Yen Chun和暱稱為「男朋友」的中途拉拉Wish吃飯時,常故意端出「分配不均」的餐點,讓總是吃小份的Wish氣噗噗。不過,Wish之後將到朋友家住幾個禮拜,順利的話可能就會被收編、永遠住下去,因此Yen Chun特地煮了「最後晚餐」,還把大部分的牛小排都給Wish吃,終於讓牠露出滿意笑容。

Yen Chun在臉書社團「有點毛毛的」寫道,因為「男朋友」過幾天之後要去朋友家,沒辦法一起過年,因此提前準備豐盛年菜,「你(Wish)有滿滿的牛小排,還排好排滿~而我只有一小小小小塊,連飯後蘋果我也只有一片,這樣總可以了吧?你這個愛生氣的臭老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之所以會這麼說,是因為Yen Chun常常逗弄Wish,有次煎牛排,她就在自己盤子裡放了2大塊,只分了1小口給Wish;另一次吃炒飯,只見她的炒飯上鋪滿牛肉塊和薯條,Wish的就只有1塊肉和1跟薯條,難怪每次拍照臉都臭摸摸。

▲牛排小到懷疑狗生!中途拉拉吃「最後晚餐」 終於燦笑了。(圖/有點毛毛的/Yen Chun提供)

▲炒飯雖然一樣多,但最好吃的牛肉塊和薯條卻分配不均啊!(圖/有點毛毛的/Yen Chun提供)

Yen Chun先前接受《ETtoday寵物雲》採訪時表示,Wish曾是受虐犬,救援後送到一個導盲犬寄養家庭,但因有很深的心理創傷,導致牠對人會吠、會追咬;當時Wish在寄養家庭開設的寵物餐廳裡咬傷好幾人,寄養媽媽無計可施,透過朋友介紹,轉由環境更好的Yen Chun幫忙中途。

回想起和Wish見面的第一天,Yen Chun說,當時牠就很友善,隨著時間一天天過去,Wish也進步很多,「跟陌生人搭同一部電梯都沒問題,只要不要逗牠,這孩子都很乖不會怎麼樣。」

雖然很愛Wish,但Yen Chun坦言,因為種種因素,無法收編狗狗。這次過年期間會幫忙照顧Wish的朋友,先前也曾幫忙照顧狗狗一個禮拜,是Yen Chun心中理想的領養人,「對方是一位照顧好手,家裡目前沒有養狗,家人也都很喜歡Wish。」

Wish吃過年大餐的照片PO網後,網友們紛紛留言笑說,「良心發現了喔」、「該不會拍完馬上大風吹、換位置,女朋友案底太多,很難相信突然變得如此大方」、「男朋友别等了,快吃!不吃等下調包就不用吃了」、「男朋友表情超開心的!」

▲牛排小到懷疑狗生!中途拉拉吃「最後晚餐」 終於燦笑了。(圖/有點毛毛的/Yen Chun提供)

▲跟女友吃「最後晚餐」,就要帶著愉悅心情和滿滿期盼前往朋友家了。(圖/有點毛毛的/Yen Chun提供)

關鍵字: 有點毛毛的牛小排過年年菜中途大餐拉布拉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