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洲五人制/越南8強將戰烏國 復仇?先暢飲啤酒再說!

▲▼亞洲五人制足球錦標賽,中華vs越南,亞洲五人制,越南隊獲勝。(圖/記者季相儒攝)

▲亞洲五人制越南闖8強。(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顏如玉/新北報導

越南五人制最終以3比1擊退中華,以小組第一之姿闖進亞洲五人制8強,接下來將面對B組第二的烏茲別克,談及如何準備,總教練羅迪里哥(Miguel Rodrigo)神祕一笑,「我們想要先好好休息、慶祝一下,也許暢飲個啤酒,之後再來討論。」

5日的中越之戰,越南上半場打得混亂,羅迪里哥坦言,當時他甚至覺得這根本不是他的球隊,「我無法組織他們,也沒辦法突破對方防守,根本不像在踢球。」直到中場休息經過精神喊話,「我告訴他們,你要為自己正在做的事感到驕傲,然後為你的國家、你的球迷而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下半場越南改變態度打得侵略,「大家開始相信彼此、相信戰術,因此球員就像錘子一樣,持續不斷進攻,直到我們得到第1球後,後續比賽就相對來說比較簡單,也才能拿下勝利。」

▲▼亞洲五人制足球錦標賽,中華vs越南,亞洲五人制,中華五人制,中華隊林志紘。(圖/記者季相儒攝)

▲越南下半場打得精彩。(圖/記者季相儒攝)

拿下8強門票,將在8強面對上屆亞軍烏茲別克,「其實這次很不幸地,我們的隊長受傷了,這對我們來說是個不小的打擊,尤其下一場要面對強敵,過去我們曾以0比2輸給烏茲別克,不過現在也是時候該復仇了。」

但是在小組賽結束後,羅迪里哥還是希望球員先好好休息,「我們在生理上要休息,而心理上也要投入很多力量去克服,不過這一切都等我們先慶祝一番、喝個啤酒吃些美食,之後再說吧。」

▲▼亞洲五人制足球錦標賽,中華vs越南,亞洲五人制,越南隊總教練羅迪里哥(Miguel Rodrigo)。(圖/記者季相儒攝)

▲越南隊總教練羅迪里哥。(圖/記者季相儒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