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綁車外過夜...輪胎擺飼料和水碗 貴賓狗凍壞躲小窩發抖

▲綁車外過夜!輪胎旁擺飼料和水碗 貴賓狗凍壞躲小窩發抖。(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狗狗被綁在車外,旁邊還放著家當。(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全台這週寒流來襲,各地區持續低溫,許多飼主也幫寵物做好保暖工作,不過卻有網友在臉書PO文,一隻貴賓狗遭人綁車外過夜,輪胎旁放置飼料盆和水碗,飼主也不在附近,這隻狗兒似乎是凍壞了,躲在自己的小窩發抖。消息在網路上傳開馬上引起熱烈討論。

一名女網友5日在「爆怨公社」寫道,「誇張到一個極點,他X的這麼冷的天,把狗綁在外面,只給一個窩,狗一直在裡面抖...」,從花色和體型來看,推測是隻小型紅貴賓,「看停車單,應該已經被綁了一個晚上,我穿4件站在旁邊都一直抖,沒辦法想像那隻狗狗多冷。」照片中,停車格放了飼料和水碗,狗狗縮進窩裡避寒,旁邊還有排泄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綁車外過夜!輪胎旁擺飼料和水碗 貴賓狗凍壞躲小窩發抖。(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狗狗縮在小窩取暖,旁邊還有排泄物。

照片後來被分享到「爆料公社」之後,網友看法兩極,有的人痛批飼主的作法,「這種天氣連人都會冷死了,更何況是狗?」、「這算虐待了吧」、「主人怎麼不自己綁在那過一夜?」、「世界上最弱勢的就是動物...」、「晚上只剩不到10度欸,貴賓又不是寒帶犬會凍壞」、「通報給動保處」。

也有網友認為,「四處一堆遊民沒人關心,在這討論一隻狗被綁在外面?」、「可是我店外面的流浪狗睡在路邊還四腳朝天耶...正常的嗎」、「找個紙箱給牠擋吧」、「請問狗在哪裡啊?」、「不要隨便把狗牽走,對方可能會告你侵占」。

將狗狗把在綁在車外一整晚是否觸犯動保法?對此,新北市動保處處長陳淵泉表示,此行為可能涉嫌動保法中的虐待以及不當飼養等,詳細狀況必須由當地的動保處接獲通報,傳喚飼主到案說明細節才能確認。

▲綁車外過夜!輪胎旁擺飼料和水碗 貴賓狗凍壞躲小窩發抖。(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飼料和水碗。

關鍵字: 貴賓狗車外輪胎飼料水碗發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