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麻醉針射歪打中「虎鞭」! 泰獸醫嘆:生命中最糟糕的一天

▲麻醉針射偏正中「虎鞭」! 泰獸醫自責:生命最糟糕的一天。(圖/翻攝自Benchapol Lorsunyaluck臉書)

泰國獸醫幫老虎施打麻醉針不小心射偏。(圖/翻攝自Benchapol Lorsunyaluck臉書)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有點蛋蛋的哀傷!泰國佛統府甘烹盛(Kamphaeng Saen)一名獸醫Benchapol Lorsunyaluck日前外出替一隻雄性老虎注射麻醉針,發射時意外失手,竟射中老虎的生殖器,讓他感到自責不已,在臉書上PO文懺悔,「今天是我生命中最糟糕的一天...」。

班察普(Benchapol Lorsunyaluck)是泰國農業大學甘烹盛校區獸醫院的一名獸醫,幫動物麻醉的經驗豐富。他於1月29日外出工作,要替一頭老虎注射麻醉針,正要瞄準屁股時,疑似受到其他動物的干擾,導致麻醉針射偏,正中虎鞭。他在文中寫道,「今天是我生命中最糟糕的一天,明明為動物注射過上百、上千次麻醉,之前沒失誤過,但這次向老虎射麻醉針,拿著針筒的手竟然不聽大腦使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班查普坦言,雖然「悲劇」已經發生了,麻醉針還是成功讓老虎昏睡,並無造成身體傷害,順利完成此次任務,但他為自己失手射錯地方仍相當內疚,於是發文懺悔。不少網友看完照片紛紛留言表示,「這是男人的最痛啊」、「麻醉的部位好尷尬」、「我看了也覺得麻麻的5555」。

關鍵字: 泰國麻醉生殖器老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