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入獄母突然驟逝留3幼兒 「沒錢辦後事」暖警集資捐棺木

▲父入獄母突然驟逝留3幼兒沒錢辦後事 員警集資捐棺木。(圖/記者謝侑霖翻攝)

▲員警資助弱數家庭辦理後事。(圖/記者謝侑霖翻攝)

社會中心/屏東報導

一名40歲陳姓女子的丈夫入獄,平時獨自扛起家計,扶養3個學齡階段的幼兒和年邁的老父親,但她日前卻因故驟逝,讓家中頓失經濟支柱,不僅生活有困難,連傷葬費都無力支付,枋寮分局員警得知狀況後,也和同仁一起捐贈棺木和善款,幫助他們度過難關。

東海所所長藍清輝得知此事後,便與枋山所所長李天寶、警員夏群凱、陳俊良等3員一起前往陳女住處關懷慰問,並捐贈價值新台幣8000元棺木一具,並親手將善款8000元交予陳女家屬,協助陳家處理喪葬事宜,並由枋山所通報鄉公所馬上關懷,希望陳女一家人能順利度過眼前難關。

對此,枋寮分局長蔡耀順肯定所長藍清輝對於經濟弱勢、生活困頓的民眾,總是義不容辭伸出援手,也希望這股暖流能溫暖這個社會,並期勉同仁發揮人飢己飢、人溺己溺之精神,展現警察人民保姆之善行義風,讓社會更加和諧美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