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4隔5年爆世紀合體! 登春晚飆唱《流星雨》彩排照流出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今年的大陸春晚(央視春晚)可說是眾星雲集,不但被爆預計請王菲、那英重現經典曲目,再請到小虎隊合體,6日又傳出將請到F4全員世紀合體,甚至還有現場照片傳出。

大陸知名八卦微博「八卦來了」6日爆出F4將春晚合體,一名網友自稱有春晚工作人員的朋友,「消息90%可靠,台上一共四個人,言承旭應該是最左邊那個,但是暫時還不知道表演什麼」。消息一出眾多粉絲都在猜測應該會唱經典名曲《流星雨》,每個人都激昂敲桌期盼,就希望能夠再看見這個傳奇團體合體。

▲網友爆料F4將在央視春晚分會場合體。(圖/翻攝自豆瓣小組)

▲網友爆料F4將在央視春晚分會場合體。(圖/翻攝自豆瓣小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F4成員言承旭、吳建豪、朱孝天和周渝民曾經在2013年江蘇衛視《春晚》合體過,當時他們以黑紅當作衣服的搭配基色,台下的觀眾都跟著大聲合唱《流星雨》,不只粉絲臉上盡是笑容,他們4個人看起來也相當享受於其中,特別是副歌時更讓現場全融為一體。

►想先看看2013年F4世紀合體請點我。

▲F4曾在2013年江蘇衛視《春晚》合體。(圖/翻攝自優酷) 

▲F4曾在2013年江蘇衛視《春晚》合體。(圖/翻攝自優酷)

事實上,言承旭去年5月受訪時曾談過外界對F4的期待:「大家其實都在努力,只是大家工作都不一樣,要看時間怎麼樣。我自己還蠻(期待的),剛剛聽到《流星雨》的歌曲,還是會有那份感動。如果看到我們四個站在台上唱,應該很棒吧!」聽聞柴智屏準備重拍新版《流星花園》時,他也大方表示:「如果柴姐有角色需要的話,我可以回去演出啊!」當年自己拍的時候很融入角色,演來相當得心應手,現在期待看見新的F4組合,「應該也是蠻有趣的組合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