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宋瑋莉退選! 國民黨基隆市長由謝立功出戰

節電獎勵金要主動登錄才能領,合理嗎?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前移民署長謝立功上雲端最前線。(圖/翻攝自《雲端最前線》直播)

▲前移民署長謝立功。(圖/翻攝自《雲端最前線》直播)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國民黨基隆市長黨內初選,委由3家民調公司在進行電話民調。一開始公布的結果是由前移民署長謝立功勝出,但卻傳出其中一家民調數字有誤植,後來大翻盤,宋瑋莉民調支持度比謝立功多1.5%,黨中央介入協調,近日決定候選人。國民黨副主席兼秘書長曾永權6日宣布宋瑋莉退選,由謝立功代表國民黨參選。

曾永權說,中央提名協調小組開會6日邀兩人交換意見,強調這次初選民調公平公正,初選結果確定是由宋瑋莉勝出,但宋瑋莉認為初選並非競爭,並認同謝立功是國民黨優秀人才,兩人皆表達「成功不必在我」,共推謝立功參選。

民調落後卻代表國民黨初選,謝立功表示,他肯定宋瑋莉深根地方,展現風度大氣,若外界對他言語不當解讀,願鄭重表示歉意,強調過程中並無「條件說、交換說」。

宋瑋莉說,身兼基隆市黨部主委,雖然在初選前即已請假,但對初選造成的紛擾仍應肩負起責任,並顧全大局以黨為優先考量;她也強調,外界繪聲繪影所謂交換說,絕無此事,純屬子虛烏有,推選謝立功,同樣符合基隆市民的期望,期待能大團結,替國民黨2018年選舉與基隆市的發展共同努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