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歐洲20城市「爽睡21女家」 比利時型男靠交友軟體省住宿費

▲▼比利時男子透過交友軟體Tinder成功在歐洲與21個女生約會並住在她們家,在8個國家共20個城市旅行沒有花費住宿費。(圖/翻攝自Instagram/zebotta)

博塔在這趟旅程中遭遇到許多挫折,但是也有很多美好的回憶。 (圖/翻攝自Instagram/zebotta

國際中心/綜合外電

到歐洲國家旅遊需要花費不少錢,更不用說一次到8個國家旅行了。但是來自比利時的男子博塔(Anthony Botta)宣稱,他是第一個暢遊了歐洲8個國家、20個城市,甚至和21個女生約會,卻沒有花一毛錢在住宿費用上的人,而這一切都要感謝交友軟體Tinder。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25歲的博塔來自比利時的布魯塞爾,透過付費升級後的交友軟體Tinder Plus,來選擇想要認識朋友的城市,而每到一個地方的首要任務不是旅遊,而是找到願意收留他過夜的女生。

博塔在兩個月的旅程中到過比利時、荷蘭、德國、奧地利、匈牙利、波蘭、斯洛伐克與捷克,這趟旅程有最棒的時光,也有最糟糕的時刻,但是他在旅途中「更加認識了自己」。

他在旅程中認識了許多女生,並與大部分的人度過快樂的時光。

博塔表示,「我並不挑剔,因為到最後我只希望能找到地方住」,雖然也會想要尋找吸引他目光的人,但是並不是每次都能成功,而在旅程中非常絕望的時刻,更是只能在交友軟體上對每一個看到的照片都發送通知,只希望可以找到一個有屋頂的地方過夜。

他提到,「過了幾天後,我發現我不能每天都花三個小時在Tinder上聊天,向對方解釋我這趟旅程在做什麼?所以我想到了一個方法:第一句就表示『妳是我在這城市第一個遇到的人』,然後不管這位女生會回覆我什麼,我會傳給她我的YouTube頻道的旅遊短片的連結,並問對方『願意讓我借宿嗎?』」不過大部分的人還是會婉拒並祝他好運。

他也曾一度完全找不到地方住。 (圖/翻攝自YouTube/Zebotta Official

▲▼比利時男子透過交友軟體Tinder成功在歐洲與21個女生約會並住在她們家,在8個國家共20個城市旅行沒有花費住宿費。(圖/翻攝自YouTube/Zebotta Official)

博塔表示,自己並沒有把眼光訂得很高,女生們不需要像是超級名模一樣漂亮,只需要收留他就好,「在某段時間裡,我找不到地方過夜,所以當時我覺得我只能詢問每一個人。」

雖然曾有過相當絕望的時候,但是旅途中同樣也有美好的回憶存在。博塔回憶這段時光時表示,他會很快地離開某些不太喜歡的地方,但是如果約會很順利的話,也會多待幾天,而他甚至一度在某位女生的招待下,在慕尼黑待了整整五天,「那棟房子太瘋狂了,游泳池、三溫暖、按摩浴缸,甚至還有她專屬的健身房。她和很多有名的拜仁慕尼黑足球隊球星住在同一條街上。」 

不僅能免費住宿,主人還是這麼漂亮的女生。

此外,仍然單身並且在尋找對象的博塔,甚至在德國柯隆對一位收留他的女生非常有好感,一度想和對方整個夏天都待在一起。他也提到,自己偶爾會和收留他過夜的人睡在一起,不過有時候還是會在沙發上度過一晚。

雖然經歷過很艱難的時刻,但是他最後還是成功遊歷了8個國家共20個城市,還與21個不同的女生約會,並將這段過程拍成了影片,並上傳到自己的YouTube頻道與Instagram和網友們分享。博塔現在已經回到了布魯塞爾繼續工作,不過有空的時候,還是會透過Tinder繼續認識新朋友。

博塔將這兩個月的旅程拍成了10幾部短片,並放到YouTube頻道上和大家分享。 (影片取自YouTube/Zebotta Official,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