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音樂速報/狼人樂團對決東京斯卡

我們想讓你知道…誰勝誰負誰知曉!?

 
文/我流 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             。(圖/翻攝自YouTube)
(圖/翻攝自YouTube

什麼樣的音樂對決最引人入勝呢?頭戴狼頭的話題搖滾樂團「MAN WITH A MISSION」與斯卡音樂魔術師「東京スカパラダイスオーケストラ」的對壘,想必很有看頭。♪ 2018 喜歡分享好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這場由狼頭樂團發動的音樂對決名為「Freak It! feat.東京スカパラダイスオーケストラ」,雙方在音樂錄影帶裡用大人的音樂風味,加上穿插明星橄欖球選手「立川理道」展現出的究竟是一場亂戰,抑或是全新的音樂型態,就要由各位看官聽仔細了。

全曲以簡單的節奏為啟動點,雙方不同音樂形式的對壘各自被凸顯,在平實的搖滾做為主基調下,在中段帶入了嘻哈與喧鬧感,巧妙地融合了兩者之間的歧見,也帶出了強烈的爆發點,而最後達陣的一瞬間,狼人依舊是狼人,斯卡依舊是斯卡,看似誰也不讓誰,但卻互讚對方怪的厲害,這樣的音樂感受,油然而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撞臉明星若是基金,你選誰?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