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小狗癡守墓園 聽到家人呼喊乖乖起身...轉頭又趴回去:我要陪馬麻

小狗癡守墓園 聽到家人呼喊乖乖起身...轉頭又趴回去:我要陪馬麻(圖/翻攝自CGTN/YouTube)

▲走沒幾步又衝回去了。(圖/翻攝自CGTN/YouTube)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孩子,外面很冷的,我們回家了好嗎?美國一隻名叫Deta的小狗,在幾個月前失去了最愛的主人,雖然有了其他家人照顧牠,但內心總是惦記著最愛的爸爸。這天大家帶著Deta一起到墓園,這隻狗狗就這樣蜷縮在墳墓旁邊,遲遲不肯離開,就算聽到家人呼喊站往前走了幾步,卻又立刻折返,讓在場的人看了相當不捨。

Deta的主人高齡86歲辭世,這讓Deta相當困惑又不捨,直到全家人一起到了墓園,大家才知道牠有多思念媽媽。Deta先是趴在墳墓旁靜靜守著,直到家人聲聲催促、呼喚,牠才乖巧起身離開,但走沒幾步又改變主意,跑回去坐了下來,一臉無辜的模樣像是在說,「可是我馬麻在這裡,你們不帶走她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狗狗守墳的案例相當多,土耳其79歲的Mehmet Ilhan因為長年疾病癱瘓,近日終不敵病魔糾纏辭世,讓陪伴他的狗狗Cesur傷心不已。Mehmet的兒子Ali說,在爸爸離世前幾天,似乎Cesur也有了感應,整天沮喪的不吃不喝。這樣深厚的情誼也延續到Mehmet過世後的日子,Cesur除了堅持要引領送葬隊伍,還天天跑到墓園去陪伴,展現最深厚的愛。

主人過世...狗狗堅持領隊送葬 每天自己走去墓園陪伴(圖/翻攝自The Dodo/Ali Ilhan)

▲Cesur每天都去墓園。(圖/翻攝自The Dodo/Ali Ilhan)

關鍵字: 汪星人忠犬墓園送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