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HH 2018/Greubel Forsey突破極限 把360度立體地球放錶上

▲腕錶會越來越好搭、好玩,快點看看有什麼錶款?(影/記者姜國輝攝、CG製作:楊殿宏)

 ▲2018 SIHH錶展第二日精華集錦。(影/記者姜國輝攝)

記者楊坊士/台北報導、圖/記者姜國輝攝、品牌提供

在2018年日內瓦高級鐘錶展(SIHH)中品牌裡,2004年才創立的Greubel Forsey(GF,高珀富斯),可說是相當年輕的一個,但表現卻絲毫不遜色!在腕錶上突破技術極限,全新的藍寶石水晶結構,讓整顆地球塞進錶殼裡面,360度都看得到!

>>帶你一探2018 SIHH日內瓦鐘錶展<<

▲SIHH新錶。(圖/記者姜國輝攝)

▲SIHH新錶。(圖/記者姜國輝攝)

▲Greubel Forsey(GF,高珀富斯) 2018 SIHH新錶(圖/品牌提供)

▲正面、背面、側面,都能看得到完整的整顆地球。

由羅伯特高珀(Robert Greubel)與史蒂芬富斯(Stephen Forsey)創立的Greubel Forsey,推出多款專利發明,頻頻震撼錶壇。2018年端出GMT世界時間地球腕錶,將機芯、錶殼都重新設計,騰出空間,讓整顆地球能以360度的角度呈現,從北極到南極的景象,都能完整看到。

▲Greubel Forsey(GF,高珀富斯) 2018 SIHH新錶(圖/品牌提供)

▲GMT世界時間地球腕錶,限量33枚,售價20,500,000元。

高通透性的藍寶石水晶結構,讓腕錶上的時分秒針、動力儲存及Greubel Forsey的第三大發明:24秒陀飛輪,皆具有三維立體透視感。更能同時顯示三個地區的時間,叫人目眩神迷。

▲Greubel Forsey(GF,高珀富斯) 2018 SIHH新錶(圖/記者姜國輝攝)

▲恆定動力腕錶Différentiel d’Égalité,限量33枚,售價8,900,000元。

2008年,Greubel Forsey推出其第五大發明:恆定動力裝置,能將發條盒動力,穩定輸送到調節機制,讓60小時的動力儲存中,讓擺輪穩定運作。2018年,首次將恆定動力裝置,結合同樣是首次搭載的跳秒功能,推出恆定動力腕錶 - Différentiel d’Égalité,讓讀時、調教更方便精確,成為焦點。

▲SIHH新錶。(圖/品牌提供)

▲錶盤上的開口設計,能欣賞迷人的機械工藝。

此外拉出錶冠後,就能停止擺輪、歸零秒針;30°傾斜擺輪及擒縱結構,則有抵銷重力作用,讓走時更精準。錶盤上特殊的開口設計,能飽覽機芯美妙風景。

▲2018年,腕錶將會更親民,重點錶款搶先看!(影/記者姜國輝攝、CG製作:楊殿宏)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