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霧面皮革、金屬髮絲紋...這4顆氣墊粉餅根本是高級精品!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圖/品牌提供

氣墊粉餅上妝快速、方便攜帶,每個女孩包包裡面一定都會有一盒;盤點最近包裝設計超級美的氣墊粉餅,有3款單品都上榜,不但有超厲害的黑色皮革款,還有金屬質感的髮絲紋設計,絕對是愛氣墊的妳必收藏的單品。

▲氣墊粉餅。(圖/品牌提供)

1.Dior 超完美持久氣墊粉餅-皮革質感訂製版,售價1,950元、蕊心售價1,400元

Dior在2017年推出超完美持久氣墊粉餅,以柔霧感妝效成為油肌女孩的最愛;2018年再度上市亞洲限定的皮革訂製版,柔軟霧面皮革材質,搭配經典藤格紋,讓氣墊粉餅不再只是補妝工具,甚至成為精品配件,而且只比常態款貴100元,完全超佛心。共6款色選,全台限量10,000枚,售完為止。

▲氣墊粉餅。(圖/品牌提供)

2.IOPE 男仕專用瞬效修飾氣墊粉底,16g、售價1000元

IOPE專為男士打造的氣墊粉餅,以黑色方形髮絲紋的包裝設計,外型非常美,以男性容易出油、肌膚不平整、又不想有妝感三個面向設計,若是有相同困擾的女孩也可以嘗試使用,可以打造出輕薄感的肌膚妝效。

▲氣墊粉餅。(圖/品牌提供)

3.雪花秀 完美瓷肌氣墊粉霜,15g*2、售價1980元

雪花秀將經典的梅花圖騰,以及東方特有的平滑白瓷、玉石作為設計靈感,打造全新的完美瓷肌氣墊粉霜粉盒,相當有質感,能夠達到完美遮瑕的妝效,可以創造出零毛孔美肌,宛如白瓷散發出的細緻光澤般,白皙無瑕。

▲氣墊粉餅。(圖/品牌提供)

4.LANCOME 激光煥白輕感氣墊粉餅-無瑕版(盒+蕊),售價1,650元

蘭蔻旗下超熱賣的「激光煥白輕感氣墊粉餅-無瑕版」,過去以銀色鏡面搭配白色粉盒包裝設計,在2018年新年,推出全新限量款,運用喜氣的紅、桃色拼接,搭配金色上蓋,3色拼接看起來繽紛又活潑。台北忠孝SOGO限量100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