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櫻花妹來台「必喝飲料」 竟是60%超高乳含量的「濃い」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Youtuber住吉珠貴ayanonono,日前一同前往台灣進行兩天一夜的旅行,並對台灣留下深刻回憶,其中飲料部分,竟是最近夯到爆重乳奶茶,深得櫻花妹的心。

▲▼光全重乳奶茶             。(圖/業務提供)

▲櫻花妹激推台灣奶茶。(圖/截取自影片,下同)

台灣便利超商:奶茶超濃超好喝!

住吉珠貴及ayanonono來台第一站便是類似日本澀谷的西門町,於超商看到琳琅滿目的台灣在地零食感到很興奮,而飲料部分實在有太多選擇,最終,櫃上紅色包裝寫著「濃い」的重乳奶茶受到青睞 ,並因這瓶60%的超高乳含量以及超商飲料能微波加熱感到十分特別。帶著期待的心情品嚐後都紛紛稱讚,「很有奶味很好喝!」、「超濃厚口感」。看來台灣奶茶成功征服櫻花妹味蕾。

▲▼光全重乳奶茶             。(圖/業務提供)


加熱滷味:豬血糕和鴨血很野獸!

接著她們嘗試了西門町的加熱滷味,對豬血糕和鴨血印象深刻,覺得吃起來口感不可思議,味道難以形容。而ayanonono吃了豬血糕還面有難色說,「雖然是糯米,但這後勁跟進到鼻腔的味道,超級野獸!」

九份:奶奶也嚐嚐台灣的臭豆腐吧!


品嚐完西門町的奶茶和加熱滷味後,她們隨即搭車前往九份,九份因爲宮﨑駿「神隱少女」中無臉人形象意外成爲日本人最愛景點之一,而無臉人得構想就是來自九份「阿妹茶樓」中的面具。二人到達九份後,直接挑戰了外國人來台必吃的臭豆腐,ayanonono覺得有點臭但是很好吃「像起司那樣」;住吉珠貴吃完則覺得「很好吃!我覺得沒什麼味道」,甚至還想推薦給自己奶奶。

▲▼光全重乳奶茶             。(圖/業務提供)

信義區:吃到小籠包回不去了!

來台灣當然也不能錯過小籠包。在第二天旅程中,兩人終於在信義區吃到色彩繽紛的小籠包,住吉珠貴興奮的大讚,「終於吃到小籠包了!太幸福了,我回不去了!」

小籠包(圖/光泉提供)

短短兩天一夜的台灣之旅,兩人一起到了許多地方,她們覺得台灣美食真的很好吃,還有茶飲也都很好喝,其中最讓她們感到印象深刻的竟是在便利商店買到的重乳奶茶,濃厚奶味深深擄獲兩人的心,對於便利商店的奶茶可以加熱,也覺得很驚喜,榮登他們心目中來台必買TOP1,還熱情的跟粉絲大力推薦,「大家若去台灣一定要喝上面寫「濃い」的奶茶!」

▲▼光全重乳奶茶             。(圖/業務提供)

(附註:原始影片出處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BBIdTTF1v8&t=1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