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甘尾牙宴!就是要回味職場甘苦談 這天必吃3道超狂菜色

▲▼回甘尾牙宴             。(圖/業務提供)

▲吃完回甘尾牙宴讓上班族充滿活力。(圖/翻攝自影片,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迎接農曆春節到來,有許多公司都會舉辦尾牙和抽獎活動,以犒賞員工這一年來的辛苦,然而在尾牙這天的到來,身為基層勞工的你們,想必除了討論尾牙的菜色內容外,這一年的職場甘苦談,更是需要好好回味的話題之一,把過去整年的抱怨發洩完畢後,才能好好迎接新的挑戰到來呀!

這一年又到了尾聲了!各公司已開始緊鑼密鼓籌備尾牙春酒活動,而員工對於公司的尾牙期待又有哪些?當然是抽獎、長官加碼送紅包以及桌宴菜色!

▲▼回甘尾牙宴             。(圖/業務提供)

茶裏王業配。(圖/翻攝自社畜時代)

而深受網友喜愛的「社畜時代」也拍了一支「回甘尾牙宴」影片,讓許多上班族看了都回味這整年的酸甜苦辣,尤其每道尾牙菜色的巧妙命名,更是讓網友看了大笑不已,像是「鴻運五福齊打拼」就是要紀念五味雜陳的一年,不論是被長官亂罵一通,還是友好的同事離職等,只能能堅強挺過,其實都是很厲害的!

另外,還有業務必吃的尾牙菜色「蹄開厄運業績狂燒」,就是要讓業務吃腳補腳,跑客戶更有勁;以及讓你不再狗年急跳牆的「防跳牆」,是以尾牙必吃菜色之一的佛跳牆,取其諧音來做變化,吃了回想過去一年讓人氣急敗壞的倒霉事後,在今年就能好好重新開始啦!

茶裏王業配。(圖/翻攝自社畜時代)

▲▼回甘尾牙宴             。(圖/業務提供)

看完「回甘尾牙宴」的這些超有梗尾牙菜色,讓網友大笑不已,「好有趣的一集,朱姐的腿是豬腳的概念嗎」、「還好這尾牙宴沒有轉雞頭的橋段…」、「我不是菜,我是砧板,挨刀我最行」、「最可怕的心聲就是.......沒有尾牙QQ」、「今天買了一箱回甘好茶」、「佛跳牆多吃一點,過年後跳槽囉~」、「苦不甘言,這一年來的心聲」。

另外,還有不少網友被激起靈感,想出特別的尾牙菜色命名,來代表這年在職場的心聲,像是被逼離職的「炒魷魚」、對於職場感到無奈的「蛋是又何奈」;或是職場生活身陷危機而不自知的「溫水青蛙煮」、間接罵長官的「 恁涼卡好大水餃」、「怪味雞.」等,都是既有趣又充滿對工作的無奈,但是回味完這年職場的甘苦,想必明年一定會旺旺來!

而一直陪伴上班族身邊各種時刻的茶裏王了解上班族這整年的酸甜苦辣,因此首次在官方粉絲團上舉辦一場別開生面、感動爆表的線上回甘尾牙宴活動,有吃又有拿,歡迎大家一起到茶裏王粉絲團回甘一整年喔!詳情請上活動網址:https://goo.gl/YZNuEq

茶裏王業配。(圖/茶裏王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