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闖醫院「密錄乾德門大體」!警方驅趕...才順利移靈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

「乾爸」乾德門5日肺癌逝世,享壽74歲。親屬在新店同仁醫院誦經助念時,竟冒出兩名不明人士,意圖闖入,乾爸經紀人與護理長上前驅趕,對方始終不願表明身分,一度拿出手機想偷錄大體畫面,差點耽誤移靈時間,經紀人叮噹說:「他們不肯走,一直逗留,實在沒辦法,就請警察處理,才順利移靈。」

►看更多「乾德門肺癌病逝」報導

▲乾媽送乾德門最後一成。(圖/記者林奕如攝)

乾媽送乾德門移靈至二殯。(圖/記者林奕如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叮噹當時發現有兩名不明人士,上前詢問身分,對方僅說「只是要看乾爸」,經告知可以等告別式再致意,對方仍不走,一度意圖闖入,「護士發現對方用手機偷錄影,護理長很有經驗說不能這樣拍,對方說是公共場所,可是這牽涉隱私權,拍大體不好吧?」 

經紀人叮噹說:「謝謝同仁醫院及江陵派出所的幫忙,今天才能順利完成。」

▲乾德門公布靈堂位置。(圖/經紀人提供)

乾德門靈堂架設完畢,他生前愛熱鬧,親屬希望朋友多去看他。(圖/經紀人提供)

▲乾德門公布靈堂位置。(圖/經紀人提供)

▲乾德門靈堂位置。(圖/經紀人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