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年的兄弟情!太陽大婚跟GD穿同牌西裝黏TT

▲BIGBANG 。(圖/翻攝自 IG、 IG)

▲太陽與閔孝琳大婚 。(圖/翻攝自gongju_kk IG、yb518yb IG)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天團BIGBANG成員太陽在3日完全終身大事,與閔孝琳舉辦婚禮,不僅YG家族全員出動,兩人的「媒婆」GD也現身會場,見證這一刻,還被眼尖粉絲發現,他與太陽都是穿同個品牌的西裝,可見兄弟感情真的相當深厚。

婚禮當天,太陽總共換上兩套西裝,其中一套走紅毯的黑色正裝出自TOM FORD,合身的剪裁在西裝褲兩邊設計出黑色緞面條紋,正式卻又帶有時下最流行的運動感。

▲BIGBANG 。(圖/翻攝自 IG、 IG)

▲GD還有BIGBANG其他成員也全都到場。(圖/翻攝自kpopspamandshitu IG、hkvip_bigbangvip IG)

參加婚禮的GD也選擇了同品牌西裝,淺灰色簡約樣式,採用經典的3件式設計,西裝外套再加上背心,搭配千鳥紋領帶,看似簡單卻在細節用了心。

太陽與GD的好感情,不只是兩人一起穿上同品牌西裝那樣簡單,分別在12、13歲進入公司培訓的兩人,幾乎是從小一起長大,後來又被分進同團,至今已經將近有16個年頭,早就超越一般的兄弟情感,像是家人一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