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

嬰兒搭車吐奶噴滿地!女孩一秒伸手協助 跪地擦拭畫面暖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爸爸媽媽照顧小孩真的非常辛苦,出門在外經常能碰上許多突發狀況,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就有一位網友發文說,自己日前搭乘火車時遇上一名嬰兒在車廂內吐奶,結果旁邊民眾不但沒有埋怨,還紛紛上前幫忙媽媽善後。溫馨影片曝光後,短短5小時就有超過4.8萬人按讚,表示:「真是人間處處有溫情!」

網友5日晚間在《爆料公社》發文說,自己在火車上目擊了有一名嬰兒突然「瞬間嘩啦啦」吐奶,結果旁邊的其他乘客看見後不但沒有埋怨,「老,中,青三代陌生人還立刻協助。」幫忙媽媽善後擦地板、照顧嬰兒,而且全車也都沒有任何抱怨聲音,看得他實在很感動。

網友看了之後紛紛表示,「謝謝這些有愛的人拯救了一個無助的媽媽…」、「真好!還是有溫馨、感人的地方⋯⋯」、「當過媽的都知道這個惡夢!有人願意幫忙,真的是太感動了!」、「在這麼冷的一天,是最溫暖的畫面。」、「媽媽很辛苦,你們幫忙真好」、「感謝這些人的幫助,讓媽媽跟大家的心都暖了起來。」

▼乘客立刻幫忙擦拭地板。(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嬰兒吐奶瞬間嘩啦啦!老,中,青三代陌生人立馬協助。(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親子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