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擬狐娘Youtuber幕後是大叔?粉絲崩潰:少了30分鐘的記憶

虛擬狐娘Youtuber幕後是大叔!粉絲崩潰:少了30分鐘的記憶(圖/翻攝自Youtube/のらきゃっとチャンネル)

▲截至目前為止,のらきゃっと的 Youtube 訂閱數達到 5.5 萬。(圖/翻攝自Youtube/のらきゃっとチャンネル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目前在日本虛擬 Youtuber 中,第八位訂閱數突破五萬的人氣虛擬 Youtuber のらきゃっと,於 2 月 4 日直播時,出現一張年輕男性的臉,引起網友們一陣騷動,部分粉絲崩潰表示,不敢相信眼前事實。

以白色狐狸耳朵為造型的虛擬狐娘 Youtuber のらきゃっと,最早於日本 Niconico 生放送發跡,於 2017 年 12 月 23 日加入 Youtube 頻道。のらきゃっと以音樂軟體「VOICEROID」發聲、透過語音自動產生字幕,並於每週二與每週日晚間 20 點舉辦直播活動。

值得注意的是,のらきゃっと在加入 Youtube 頻道後,該頻道成長飛快,截至 1 月 29 日晚上 19 點便已突破五萬訂閱數,當時許多粉絲也因此獻上滿心祝福。

不幸的是,2 月 4 日のらきゃっと直播時意外卻發生了。のらきゃっと似乎在直播中途操作不慎,突然出現疑似幕後人員的年輕男性,而後再切換回のらきゃっと,讓當時近千名的粉絲看傻眼。雖然目前該則影片已於事發當下刪除,但其瞬間卻已遭粉絲側錄,並在 Twitter 與 Youtuber 大量轉發。

對於此次災難不少網友表示,「這次的放送是災難」、「沒有前後的 30 分鐘記憶」、「真面目現身了」、「本來沒什麼興趣,但現在想了解了」、「是製作人嗎?」另一方面也有部分網友緩和表示,希望可已不要公開對方長相,保護該人的隱私。

關鍵字:動畫虛擬Youtuber幕後人員曝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