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彈少年團RM入院治療 「暫停工作」鼻子動刀治舊疾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南韓夯團防彈少年團(BTS)近來難得休假,團員們也紛紛在推特更新休假生活,5日卻傳出隊長RM住院動手術的消息,讓歌迷們相當震驚。RM也因此將休息一陣子,暫時不會出席公開活動。消息曝光後,RM也在推特報平安,寫道:「手術很順利,現在正好好的休息,也有陸陸續續在作曲。我很好的,NO擔心。」

▲防彈少年團出席金唱片獎。(圖/CFP)

▲防彈少年團隊長RM近日住院動手術。(圖/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韓媒《SBS FunE》獨家報導,RM近來接受「鼻中隔偏曲症」手術,目前手術順利結束並已經出院,近期將會先休息,不會出席公開活動。「鼻中隔偏曲症」是指鼻中隔彎曲或局部突起,引起鼻腔、鼻竇功能障礙,會出現鼻塞、鼻出血、頭痛等症狀。

▲防彈少年團RM出席冬日出遊照。(圖/翻攝自推特)

▲RM日前才在推特放出冬日出遊照。(圖/翻攝自推特)

防彈少年團最後一次公開現身是上月25日的首爾歌謠大賞頒獎典禮,3日RM才剛上傳出外旅遊的照片,5日卻傳出住院消息,所幸手術已順利成功,也讓粉絲說:「謝謝南俊(RM本名)先跟我們報平安。」此外防彈少年團因行程關係,將不會出席14日舉辦的「Gaon Chart K-POP大獎」頒獎典禮。

▲防彈少年圖出席首爾歌謠大賞。(圖/CFP)

▲防彈少年圖上次現身,是出席首爾歌謠大賞。(圖/CFP)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