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明志率新加坡5千粉比中指! 網笑:偶像~會被鞭刑啦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黃明志3日在新加坡舉行演唱會,5000個位置全部完售,他不改「鬼才本色」在新加坡場完成5001個人齊比中指,玩笑表示,不知是否能申請世界紀錄,只見全場觀眾一起比中指合影留念,也讓網友開玩笑虧:「在新加坡可以這樣嗎?不會被鞭刑?」、「偶像!新加坡比中指好像是犯法的!」

▲▼ 黃明志在新加坡開唱            。(圖/量能文創)

▲黃明志帶領全場觀眾比中指。(圖/量能文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明志「4896」世界巡迴演唱會去年自台北站開跑,爸爸一樣到場擔任嘉賓,抗議黃明志專輯只和媽媽合唱,2人更在台上合唱《爸爸的夢》,互飆歌喉掀起整場高潮。網路翻唱歌手文慧如也上台一起合唱《漂向北方》,又是rap又是飆唱,精湛演出獲好評,黃明志笑說:「她一直翻唱這首歌,打著我的名號,還比我紅,所以特地找她來!」

▲▼ 黃明志在新加坡開唱            。(圖/量能文創)

▲黃明志在新加坡開唱 。(圖/量能文創)

特別的是,黃明志現場邀五千名粉絲比中指,原來他當初申請新加坡場地遭到很多波折,現在圓滿完成,只想做出一件「爽度爆表」的事,於是率眾對著鏡頭比中指抗議。黃明志馬來西亞雲頂站將於3月24日開唱 ,主辦單位有意加場,黃明志興奮預告:「馬來西亞場亮點就是歌單完全不同,這場演唱會籌劃了十年,是我唱歌以來的終極心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