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妮妮全裸! 邊脫邊問:要一起洗澡嗎?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歐陽妮妮、小禎等人近日一起上節目,暢談身為星二代的大小事,他們幾乎從小就互相認識。Sandy爆料歐陽妮妮與娜娜曾因在她家玩到全身都是汗,大人叫她們去沖澡,「妮妮很大方,全部脫光,還問我要一起洗嗎?」歐陽妮妮害羞表示不記得。

▲歐陽妮妮全裸傻問:要一起洗澡嗎?。(圖/中天)

▲歐陽妮妮全裸傻問Sandy:要一起洗澡嗎?。(圖/中天)
 
吳宗憲在《小明星大跟班》提到,他看著歐陽家3姊妹長大,姐妹們的可愛模樣,讓他好想生40個。Sandy透露吳宗憲最近一直跟媒體放話還想再生2個,「ok!唯一的條件就是,不要在我生之前生,因為人家會覺得是我的!」此說法立刻遭小禎糾正,「妳想一想,哪天要幫小孩請假,孩子要去參加阿公小孩的滿月酒?」Sandy聽聞臉色大變,「很難看!不要好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星二代雖然會被大家用放大鏡檢視,但有時也因父母的關係,享受到很多福利。小禎求學時,學校舉辦園遊會,老師請她搭鬼屋,胡瓜二話不說,馬上出動節目景班,還請工作人員扮鬼,「很多人進去鬼屋,都被嚇哭!」當時鬼屋很受歡迎,卻惹來麻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