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話」台粉社團收到申請 仔細一看是金烔完本人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南韓男團「神話」(신화,Shinhwa)出道20年始終沒有更換過團名或人數,且粉絲遍及更各年齡層,被稱作「最長壽偶像團體」。曾來台多次的神話也學了不少中文,更有台灣的「神話創造」(粉絲名稱)捕捉到團員金烔完(김동완)申請加入台灣的臉書粉絲社團。

神話演唱會。(圖/記者林世文攝)

▲出道20年的「神話」被稱作最長壽偶像團體。(圖/資料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粉絲創立的臉書粉絲社團「神話不僅僅只是神話」,日前收到一位來自南韓網友的入社申請,竟然就是團員金烔完的「野生帳號」。該帳號名為「Dongwan Kim」(金烔完韓文的羅馬拼音),頭像是動畫《可可夜總會》的主角米高·李維拉。不過追蹤人數多達近2萬,許多粉絲都知道這就是烔完的私人臉書帳號。

▲神話團員金烔完申請加入台灣粉絲創立的臉書社團。(圖/翻攝自臉書)

▲金烔完申請加入台灣粉絲創立的「神話」社團。(圖/翻攝自 我偶像的那些事 臉書粉絲專頁)

由於社團名稱是中文,以及金烔完在加入社團後沒多久後就默默退出。粉絲猜測,或許是烔完是想練習中文,但入社後看到多數人寫得是繁體中文,並非他所學的簡體中文,可能是「看不懂」所以悄悄退出。但突如其來的驚喜還是讓許多台灣粉絲很興奮。

▲神話團員金烔完申請加入台灣粉絲創立的臉書社團。(圖/翻攝自臉書)

▲金烔完(右)在臉書放上的自拍照。(圖/翻攝自Dongwan Kim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