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其實hen幽默! 女王貼「上樓跌倒照」自黑:剛落地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南韓歌手CL(씨엘,李彩麟이채린)原是女團2NE1的隊長,霸氣的舞風和時髦的打扮都引領潮流。不過她3日以一身厚重的綠色毛料大衣現身太陽婚禮,卻在上樓梯時不小心絆倒,女王的霸氣一秒權瓦解。經過兩天後,CL幽默的在IG放上自己跌倒的照片,還搞笑配上歌曲《HELLO BITCHES》的歌詞「Bad bitches get down on the floor」。

▲▼CL「穿成一顆聖誕樹」上樓梯險跌倒! 女王氣勢都沒了(圖/翻攝自日間體育、startoday)

▲CL出席太陽婚禮「穿成一顆聖誕樹」,上樓梯卻不小心跌倒。(圖/翻攝自日間體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所幸CL只是稍微絆倒,看起來沒有受傷,不過,也有南韓網友幽默回應「對不起我笑了」、「下次走路要小心點,不要受傷了」。CL難得出糗,她卻沒把這等小事當成「黑歷史」,還在IG放出照片自嘲,幽默寫道:「剛落地。(just landed)」

▲CL自嘲跌倒。(圖/翻攝自CL IG)

▲CL貼出跌倒照「自黑」。(圖/翻攝自CL IG)

此外CL也在IG公開和Dara姊妹自拍,甚至挽著G-Dragon,和大聲、T.O.P合影,更是T.O.P這段時間難得的正面照。南韓天團成員太陽3日舉辦婚禮,娶回初戀女友演員閔孝琳。現場眾星雲集,BLACKPINK、WINNER、Zion.T、Tablo等人都到場。

▲CL自嘲跌倒。(圖/翻攝自CL IG)

▲CL自嘲跌倒。(圖/翻攝自CL IG)

▲CL曬出和Dara的自拍,以及與GD、大聲和T.O.P的合照。(圖/翻攝自CL 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