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高圓圓什麼? 趙又廷「干你屁事」護妻被推讚

2018年02月5日 19:32

記者高菱璝/綜合報導

藝人趙又廷2014年與大4歲大陸女星高圓圓結婚,夫妻倆雖然鮮少公開曬恩愛,私下卻屢被捕獲貼心照顧老婆的畫面。他近日在節目中,突然被作家馮唐問愛老婆什麼,他霸氣回應:「干你屁事。」在網上引起不小討論,讓網友看了直呼:「太帥了!」「趙又廷絕對好男人!」

▲▼愛高圓圓什麼? 趙又廷「乾你屁事」護妻被推讚。(圖/翻攝自秒拍)

▲趙又廷在節目中,被問「愛高圓圓什麼?」(圖/翻攝自秒拍)

趙又廷近期出任陸綜《奇葩大會》第2季導師,3日首播節目中,知名作家馮唐被蔡康永問:「最令你迷戀的女明星是誰?」馮回說自己不太看電視,蔡手指向坐在一旁的他又問:「他(趙又廷)的夫人你看過嗎?」突然被cue到、讓原本低著頭的他秒抬頭,因馮不知道他已結婚、老婆是誰,加上蔡要他親自回答,先是害羞笑了一下,他接著開口:「我娶了高圓圓。」

沒想到馮唐突然問:「你愛她什麼呢?」引來現場一片笑聲,趙又廷聽見也笑了,接著說:「我愛她什麼,干你屁事!」同時字幕則打上「wuli(我們)男神好聰明」讚賞趙又廷的妙答,也讓不少網友看了回應「趙又廷絕對好男人!點讚」、「罵得好呀」、「這打狗糧吃的開心」、「說得太好了」、「我愛她什麼干你p事」、「我也希望遇到一個護妻狂魔的男人」。

▲▼愛高圓圓什麼? 趙又廷「乾你屁事」護妻被推讚。(圖/翻攝自秒拍)

▲▼趙又廷霸氣回「干你屁事」被網推讚。(圖/翻攝自秒拍)

▲▼愛高圓圓什麼? 趙又廷「乾你屁事」護妻被推讚。(圖/翻攝自秒拍)

另外,趙又廷自從被楊冪嫌棄自拍技術後,常會被問有沒有進步,他近日受訪又被問時,忍不住說:「我去鍛鍊這個幹嘛呀!我可以把這個時間花費在更有意義的事情上。」然而他雖自拍技術有帶加強,但對拍人、拍景這塊倒是挺有信心的,他說:「不會耶,我不會自拍,但我會拍人,我可以把她拍很美,沒有問題。而且說實話,那沒有什麼技術含量,拍高圓圓隨便拍都美。」閃得現場工作人員一陣瞎。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