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股開盤狂瀉逾250點 顧立雄:可以接受範圍

2018年02月5日 15:25

▲▼金管會主委顧立雄。(圖/記者戴瑞瑤攝)

▲金管會主委顧立雄。(圖/記者戴瑞瑤攝)

記者戴瑞瑤/台北報導

受到美股道瓊工業指數暴跌665.75點影響,台股今(5)日開盤跳空重挫155.93點。金管會主委顧立雄認為,台股今天跌的程度比起其他亞股「還算可以接受範圍」,目前個股殖利率表現都不錯,希望投資人持續對台股保持信心。

美股迎來黑色星期五,其中道瓊工業指數中場重挫665.75點,連帶拖累亞股、台股走勢,台股開盤跳空重挫155.93點,加權股價指數以10970.30點開出。

顧立雄今天出席公開活動時,會前受訪表示,因應美股情況,台股今天跌的程度,跟其他亞股比起來「還算可以接受」的範圍,且現在主要是看基本面,整個出口暢旺,還有經濟成長情形不錯,相關個股殖利率表現也都不錯,主要還是希望大家能對台股有信心,並提醒投資人慎選個股。是否要有因應措施?顧立雄表示:「目前沒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