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婦人喪夫無力處理後事 善化警連榮宗助籌喪葬費

▲曾姓男子騎車自撞身亡,家屬無力處理後事,台南市善化分局交通分隊警員連榮宗協助募得喪葬費,獲得家屬深深感激。(圖/記者林悅翻攝)

▲曾姓男子騎車自撞身亡,家屬無力處理後事,台南市善化分局交通分隊警員連榮宗協助募得喪葬費,獲得家屬深深感激。(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19線130.9K處(西港大橋北往南離南端橋頭約50公尺處),日前晚上發生一起機車自撞交通事故,曾姓傷者經119護送至安南醫院並施予急救,於21時許急救無效宣告不治,死者身後留有2子1女,妻子無力處理丈夫後事,台南市善化分局交通分隊警員連榮宗獲知上情,積極協助募得喪葬費,獲得家屬深深感激。

警方說,曾姓死者(男、53歲),租於台南市安南區,從事木工下包工作四處打臨工,當晚騎乘藍色重機車,未有酒精反應,其妻在安全帽加工廠擔任操作員,身後留有2子1女(大兒子服役中、女兒大四、小兒國小6年級),家中經濟拮据,未來不知該如何過下去,更無力處理死者後事。

善化分局交通分隊警員連榮宗獲知上情,主動向死者家屬關懷慰問,並積極幫忙聯繫是否有相關濟助團體,能伸出援手救急,終於替她們籌措到一筆急救金,由高雄市茄萣區「尚榮愛心會」蘇會長,允諾將處理所有喪葬事宜,家屬感謝不已,並頻向連警員道謝。

善化警分局長許坤田得知警員連榮宗的善心義舉後,給予高度肯定,對於員警主動幫助服務家境困難的民眾,將予以公開表揚,希望做為表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