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愛「終極放閃」江宏傑! 動員全家人南下慶生

2018年02月5日 18:09

記者高菱璝/綜合報導

台灣桌球國手江宏傑與日本桌球名將福原愛結婚後,平時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日常的他,4日發文透露帶著全家人下台南,拜訪教練們,竟意外收到老婆精心策畫的生日驚喜,讓他直呼:「嚇到吃手手。」

▲▼福原愛「動員全家人」南下幫慶生 江宏傑:嚇到吃手手。(圖/翻攝自江宏傑臉書)

▲福原愛策畫驚喜幫江宏傑慶生。(圖/翻攝自江宏傑臉書)

江宏傑晚間10時許在臉書透露,自己從國小畢業後,就開始在台南桌球館接受訓練,4日帶著全家回去看教練們,有種回娘家的感覺,雖訓練地方不同了,但仍充滿很多回憶,讓他突然感到「老了很多」。

這趟台南行,福原愛向江宏傑的教練學怎麼泡茶,還去吃了她最愛的當地美食牛肉湯,然而讓他感到最為吃驚,莫過於妻子策畫的超大驚喜,「把家人從新竹都叫來幫我慶生。」雖還不到他2月22日生日,但面對福原愛的心意、家人的祝福,讓他除了「嚇到吃手手」外,直呼真的好幸福。

▲▼福原愛「動員全家人」南下幫慶生 江宏傑:嚇到吃手手。(圖/翻攝自江宏傑臉書)

▲福原愛跟吳教練學泡茶。(圖/翻攝自江宏傑臉書)

同步公開的多張照片中,可見福原愛僅穿著短袖泡茶,引來不少網友驚呼,江宏傑則回覆「身體好」,也有網友留言「母女都好可愛~妳真的超幸福的(偶爾睡客廳就別計較了!哈哈)」、「我記得你們的生日超好記,小愛是111,小傑是222」、「小愛是一位貼心的老婆」、「你的小愛好棒」。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