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愛美不怕冷 粉嫩McQueen短洋裝秀出筷子辣長腿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楊冪的新劇《談判官》,在2/4晚間首播,首集播出就刷新湖南衛視8個月來首播收視最高紀錄,劇中她飾演高級談判官,與黃子韜飾演的富二代,譜出一段甜蜜姊弟戀。

除了兩人戀情,劇中造型也是粉絲討論焦點,一向被稱為「帶貨女王」的楊冪,早在之前,北京發布會上所穿的洋裝,就已經造成話題。

▲楊冪談判官發布會穿搭。(圖/翻攝自嘉行杨幂工作室微博)

▲楊冪談判官發布會穿搭。(圖/翻攝自嘉行杨幂工作室微博,以下同)

發布會上,楊冪一頭烏黑波浪大捲髮,一貫的清雅淡妝,搭上Alexander McQueen粉紅斜紋軟呢短洋裝,粉色系打底顯白又甜美,格紋與軟呢襯托出成熟優雅氣質,短裙設計更是讓她大秀美腿。

▲楊冪談判官發布會穿搭。(圖/翻攝自嘉行杨幂工作室微博)

▲這件連身裙精緻小巧,將楊冪的氣質襯托得剛剛好。

這套Alexander McQueen的洋裝,簡單大方卻不失精緻,再搭配上PIAGET伯爵珠寶,流露出小女人的溫柔可愛,讓整套搭配魅力加分。不少粉絲看了直呼楊冪太美,敲碗詢問連身裙品牌,想跟著入手一件。

▲楊冪談判官發布會穿搭。(圖/翻攝自嘉行杨幂工作室微博)

▲楊冪搭配伯爵珠寶,呈現出細緻不俗氣的高雅。

事實上這類型的小禮服,一直以來都是楊冪出席活動的必備款,不會過度休閒,也不會太過正式,且不管什麼樣的場合穿,這種經典款式都不容易出錯。以這套粉紅連身裙來說,風格簡約、顏色討喜,幾乎人人都可駕馭。

接下來馬上就要過年,應該不少派對要參加,年後還有情人節,想購入一件戰袍,不妨考慮一下帶貨女王這套粉色洋裝吧!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