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瑋柏悼念乾德門「他常問吃飽沒」 曝《麻辣》催淚暖舉!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乾德門(乾爸)5日凌晨傳出病逝噩耗,享壽74歲,當年他在《麻辣鮮師》演出老趙一角廣為人知,同劇組的潘瑋柏第一時間聽到消息表示:「真的覺得很遺憾,印象中的乾爸很敬業。」乾爸總會溫暖的慰問大家,就像個大家長般,照顧這些後輩演員。

▲▼潘瑋柏講乾德門             。(圖/翻攝臉書、網路)

▲潘瑋柏講乾德門 。(圖/翻攝臉書、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乾爸演出《麻辣鮮師》老趙,他5日逝世讓許多藝人十分悲痛,潘瑋柏得知消息表示真的很遺憾,他記憶中的乾爸,永遠很照顧後輩,每次總是貼心地關心大家,「他總是會慰問我們最近怎麼樣啊,有沒有吃飽之類的,對每個人都很親切。」潘瑋柏對乾爸的暖心印象深刻,雖然後來比較少遇到,「但在我心目中是讓我很尊敬的前輩。」

另外,據經紀人叮噹透露,目前乾爸遺體仍在醫院,家屬陪伴在側。據悉上週他這兩天血壓一直往下降,與上週狀況相比急轉直下,無奈最終仍沒挺過難關,臨走前最大的遺憾就是沒見到美國的兒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