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德門無緣女婿薛志正! 消失4年逢甲夜市賣雞排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乾德門5日凌晨肺癌病逝,享壽74歲。他生前和第二任妻子王雅涵感情深厚,也把繼女陳希愛(陳萍)、陳微微視如己出。大女兒陳希愛和薛志正(現改名薛子騛)曾結婚3年、育有一子,如今離婚已8年,乾德門跟薛志正曾是「岳婿關係」,許多人都不知道。

►看更多「乾德門肺癌病逝」報導

薛志正與前妻陳萍離婚2年多,合拍中視《愛情急整室》。(圖/翻攝陳希愛臉書、東森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希愛和薛志正曾結婚3年多,育有一子。(圖/翻攝陳希愛臉書、東森新聞)

陳希愛是薛志正(現改名薛子騛)第二任老婆,結婚期間常吵架,她2010年8月直接向法院訴請離婚,至於婚變導火線,當時媒體爆出兩人吵架時,薛志正遷怒到她媽媽身上,嫌她媽媽管太多,火大之下把她媽媽趕出家門,她一氣之下乾脆搬回娘家,離婚之後她擁有孩子的撫養權,一路單親養大兒子。

▲▼2008年,乾德門與鍾欣凌上《就是要開運》宣傳他們主持的銀髮節目《樂活120》。(圖/翻攝東森YouTube)

▲乾德門肺癌病逝,享壽74歲。(圖/翻攝東森YouTube)

薛志正(現改名薛子騛)當年以模仿宋楚瑜在節目走紅,之前曾遇到醫療疏失,醫生在肺炎插管時不慎把假牙落入肺部,他回憶:「之後牽扯洗腎、敗血症、急性肝腎功能衰竭,昏迷近半個月才清醒,休息大半年演藝事業也停擺,有人找我拍戲,拍到一半吸不到氧氣怎麼辦,劇組大家要等你,所以我回絕了。」

▲薛志正轉行賣雞排。(圖/翻攝三立新聞)

▲薛志正轉行賣雞排,目前娶第三任老婆。(圖/翻攝三立新聞網)

薛志正轉行創業賣「比臉大」雞排,在士林成立第一家店,第二家店則是選擇逢甲夜市,目前北中南全台展店32家分店,他2016年梅開三度,在台中舉辦婚宴娶女友,對方傳出是台中知名地產女大亨黃姊,但未獲證實。他和前妻陳希愛多年未聯絡,前岳父乾德門插管住院、病逝,他未曾露面,乾德門經紀人低調表示,人家已經有家庭,不要打擾人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