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德門凌晨臨走前求幫忙 余天一早醒來⋯遺憾了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藝人乾德門5日過世,前一晚因為健保卡用過頭,醫院不讓他繼續住,經紀人特別打電話給余天,希望對方能幫忙。余天表示,「昨天禮拜天,我想說禮拜一趕快幫他處理,結果一早就看到過世消息。」

►看更多「乾德門肺癌病逝」報導

▲乾德門拜託余天幫忙。(圖/翻攝自網路、記者陶本和攝)

乾德門拜託余天幫忙。(圖/翻攝自網路、記者陶本和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余天透露,昨天半夜接到乾德門經紀人的電話,對方希望他能幫忙處理健保卡的問題,「昨天打給我的時候,還跟我說他活得好好的,沒想到一早起來,人就走了。」他今早趕緊打電話關心,告訴乾德門經紀人,「我能幫什麼忙,我都會盡量幫。」

余天透露,和乾德門一出道就認識了,所以今早也特別打給文化部,希望文化部能有所表示。近年他都沒有跟乾德門見面,最後一次大約是在他選立委前,「那時候他有我電話,我們經常通電話,後來就沒有了。」

乾德門經紀人叮噹表示,前一陣子探望乾德門還能寫字、微笑打招呼,原本醫院也估計他可以熬過過年,沒想到4日晚間突然陷入昏迷,凌晨不敵病魔離開人世,目前妻子跟女兒守在醫院誦經,到現在眼角依舊泛著淚光,原訂8小時誦經再加碼至10小時,預計2點半轉往二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