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祖武:永遠的老趙,一路好走! 謝謝乾德門帶來歡笑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乾爸」乾德門5日凌晨4時於新店同仁醫院病逝,他是《麻辣鮮師》的最佳綠葉,也跟劇組人員有深厚的感情。劇中靈魂人物「徐磊」謝祖武正在嘉義趕拍電影版《麻辣鮮師》,得知訊息相當感慨,也感謝他帶給大家歡樂。

►看更多「乾德門肺癌病逝」報導

▲▼謝祖武、乾德門。(圖/弘熹娛樂提供、翻攝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祖武、乾德門。(圖/弘熹娛樂提供、翻攝自Youtube)

謝祖武透過經紀人向《ETtoday星光雲》表示:「感謝乾爸帶給大家的歡樂,各戲劇中的一顆星⋯麻辣鮮師永遠的老趙,一路上好走RIP。」由於電影版《麻辣鮮師》正在嘉義趕拍中,他跟劇組尚在討論時間一起過去靈堂悼念。

在《麻辣鮮師》當中,乾德門飾演工友「老趙」,其實他並非第一集就出現的原始角色,不過一登場之後就成為觀眾最愛的綠葉角色,每一集他的出現都能帶給觀眾無限歡樂,也跟著幾個老師一樣,一連在好幾季演出。

乾德門2017年10月19日晚間在浴室待太久,被老婆察覺異狀,緊急送醫急救,待在加護病房插管、無法自主呼吸,在老婆乾媽王雅涵、女兒細心照料,演藝圈好友丁強、湯志偉、謝祖武等人都來探視,眾人關心病情,沒想到傳出噩耗。

目前乾德門經紀人發出聲明稿,證實乾爸因為肺癌四期病逝,也代替乾爸傳達感謝:「《麻辣鮮師》電影劇組,老趙先退休頤養天年了。」並說:「謝謝大家~人生謝幕,已無憾。」

►看更多「乾德門肺癌病逝」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