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歲男偷偷自慰! 學妹一開門「看到OO瞬間」反應超貼心

▲▼國中生,女學生,放學,下課,高中生。(圖/pakutaso)

▲國中生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圖/pakutaso)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輩子都忘不了!一位28歲男網友透露,他15歲讀國中時,妹妹帶著一名女生朋友來家裡,他自己在房間裡無聊自慰起來,但就在「噴發」的瞬間,房門竟然被打開了,結果少女目擊到了一切,讓他每次想起都很羞恥。

男網友將經歷投稿至《menscyzo》,當時妹妹帶著女生朋友在家玩,他一個人關在房間,就打開電腦上網找了新人女優的宣傳短片,到了最後激動時分,他拿了衛生紙準備接住時,房門好巧不巧就被打開了,而他只能無言的看著液體往少女的方向飛,讓對方嚇到跑回妹妹房間大哭。

妹妹也馬上衝過來質問,「你做了什麼事情?」他當下腦袋一片空白,不知道怎麼解釋,只希望少女不要把自慰的事情告訴別人。沒想到事情過了幾天後,男網友竟然在學校走廊遇見少女,這才知道原來她是學妹。

男網友雖然忍住驚訝繼續走過去,但像是看出內心的緊張與難堪,少女默默的走到他的身邊,在耳邊悄悄的說了「我不會告訴其他人的!」少女的貼心讓男網友滿心的感謝,不過就算現在已經28歲,回想起13年的蠢事,仍然記憶猶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