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軟精死性慾降! 「7種食物」男女愛愛前千萬別吃

喬蛋,睪丸,蛋蛋。(圖/記者李佳蓉攝)
▲不想提槍上陣時出狀況,這些食物千萬別吃。(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你可能聽說過,生蠔是男人眼裡的「春藥」,吃了床上超勇猛;而相對的,有些食物吃了可能會軟趴趴,甚至降低性慾。為了小倆口的美好時光,上戰場前一定得避開這些食物。國外網站《Cosmopolitan》分享7種不要在愛愛前吃的食物,可別為了滿足口腹之慾而毀了性福啊。

1.酒精
這已不是新聞,大家都知道過量的酒精會讓兩人達到高潮的難度提高。營養師Frida Harju解釋,適量且溫和的酒精不會對性慾造成太大影響,一旦過量,可能會讓男性陰莖勃起困難。

2.紅肉
Frida Harju指出,有些紅肉可能含有額外的荷爾蒙或是抗生素,倘若大量食用,會使男性體內激素水平失衡。但並非不能吃,而是適量以保持健康均衡的飲食,不會對你的性慾造成嚴重破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起司
起司絕對美味,但是其中含有的合成激素牛奶,可能會影響男女的睪丸激素和雌激素,反而降低性慾。

4.薄荷
薄荷中的薄荷醇往往會降低睪固酮濃度,簡而言之就是降低性慾。

▼薄荷、起司等食物會降低男女性慾。(圖/達志/示意圖)
性事不和,睡覺,睡眠,情侶,男女,冷戰,吵架(圖/達志/示意圖)

5.巧克力
Frida Harju建議,雖然巧克力美味,但是其中含有的「甲基黃嘌呤」可能使人昏昏欲睡,自然讓人提不起勁愛愛。

6.油炸食品
Frida Harju指出,油膩的食物不僅對健康不利,還會影響人們的性慾。在大多數油炸食品中發現的反式脂肪會減少男女的性慾,造成男性精子的異常生成,並干擾女性的妊娠。

7.微波爆米花
電影是性愛之夜的完美前奏,但你知道嗎?看電影時吃的爆米花會對性慾造成傷害,因為它包裝所含的化學物質「全氟烷基酸」,會降低男人的精子數量並降低女人性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