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阿嘎快手太強!地震3分鐘…護妻自拍P圖秒上傳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網紅蔡阿嘎1月底宣布當爸,對懷孕的老婆「二伯」呵護備至,台灣時間4日晚間9點56分,在花蓮地區發生規模5.8有感地震,連台北都天搖地動。他在發生地震約3分鐘後,PO出護妻圖,沒想到快手P圖功力,竟成大亮點,反讓網友驚呼連連。

▲▼蔡阿嘎地震剛過3分鐘,快手自拍P圖秒上傳,讓網友驚呼連連。(圖/取自蔡阿嘎臉書)

▲蔡阿嘎地震剛過3分鐘,快手自拍P圖秒上傳,讓網友驚呼連連。(圖/取自蔡阿嘎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阿嘎在貼文中大喊:「夭壽喔~救人喔!半夜突然的地震好大啊! 趕快保護好小Baby!」並上傳自己和老婆二伯抱在一起的照片,還P上夫妻倆崩潰痛哭的特效,且畫面不但構圖完整,還在公告地震時間發生後,約3分鐘就上傳社群網站,雖在為難發生時,先護妻展現好男人風範,卻遠不及快手P圖功力更讓網友驚艷,不少人都在留言中驚訝表示:「這P圖上傳的速度實在太驚人了!」

▲▼蔡阿嘎10點02分將圖片上傳,還自己搶頭香。(圖/取自蔡阿嘎臉書)

▲蔡阿嘎10點02分將圖片上傳,還自己搶頭香。(圖/取自蔡阿嘎臉書)

貼文發出,蔡阿嘎自己也在留言中自嘲:「沒逃命先PO地震文~頭香!」被網友集體笑虧,竟然在地震中還架設相機,自拍P圖上傳,不愧是專業網紅,還有人替他取了個新封號「蔡逃櫃」,笑翻眾人。另外,他在PO文中,將時間寫成半夜,也讓網友忍不住吐槽:「這位爸爸也太浮誇了」,成為另一大亮點,這次地震發生在花蓮,一小時內連續發生7次餘震,連台北都感受的到明顯晃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