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HBL/東山隊史首闖4強 教頭嘆白曜誠未參與

▲▼          HBL松山對泰山   。(圖/記者洪偵源攝)

▲東山隊史首闖4強。(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洪偵源/台北報導

東山高中隊史首闖HBL男子4強,教頭廖覎鋕開心之餘,也感嘆已經畢業的主力白曜誠未能一起參與,只能在場邊當觀眾。

白曜誠是東山上屆主力,東山當時8強賽只差2分就能進4強,本屆捲土重來,達成攻蛋目標,廖覎鋕表示,可惜白曜誠已經畢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現就讀義守大學的白曜誠,不但是廖覎鋕得意門生,也有革命情感,因為兩人同時進東山,上屆希望能打進4強,可惜本屆達成目標,白曜誠已經畢業。

除了這小小的遺憾,廖覎鋕進小巨蛋也有不小的挑戰,松山、南山以及能仁都有小巨蛋經驗,只有東山沒有,而且也沒有任何場地可以模擬小巨蛋的環境。

不過廖覎鋕說:「我們不是去當觀眾的,也不是去看演唱會,目標就是先贏下第一場,成功後再想著如何贏第二場。」

廖覎鋕提到,由於上屆拿第五名,要進步就是4強,加上本屆賽前被看好4強熱門,球員的壓力很大,直到3日確定晉級後,才真正釋放壓力,小巨蛋又是一個艱鉅的考驗。

東山高中白曜誠。(HBL提供)

白曜誠是上屆主力。(圖/資料照)

關鍵字: HB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