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花蓮4日驚傳4次淺層地震!最大規模5.1 連台南人都有感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資訊,花蓮縣近海4日晚間21:12發生芮氏規模5.1有感地震,花蓮太魯閣偵測震度5級、花蓮市震度4級、宜蘭縣部份地區震度3級、其餘南投縣、台中市、嘉義縣、雲林縣震度2級,台南市也有部份網友表示有感,詳細情況待後續報導。

▲花蓮地震(圖/中央氣象局)

▲花蓮4日晚間驚傳規模5.1地震。(圖/中央氣象局)

更新:根據氣象局最新資訊,花蓮縣4日晚間21時33分,再次發生了規模4.0地震,震央位在花蓮縣秀林鄉,地震深度5.1公里,這也是花蓮地區4日發生的第4次有感地震,而且地震深度都屬於淺層地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花蓮縣4日凌晨3點30分、3點31分時,分別連續傳出兩起地震,許多當地居民半夜睡到一半嚇醒,根據中央氣象局資料,第一起地震芮氏規模4.6,震央位在花蓮近海,深度15.2公里;一分鐘後,同樣在位置不遠處,再發生芮氏規模4.3地震,震央同樣在花蓮近海,深度11.2公里。

▲▼中央氣象局發布的地震通報。(圖/翻攝App)

▲▼20180204地震。(圖/翻攝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