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中千繪爆退出演藝圈! 曾苦嘆「倦怠」賣房回日本

2018年02月4日 20:31

▲▼田中千繪演出《海角七號》女主角爆紅。(圖/翻攝自YouTube)

▲田中千繪演出《海角七號》女主角爆紅。(圖/翻攝自YouTube)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女星田中千繪2008年拍攝《海角七號》走紅,之後戲約不斷,加上外型亮眼,在台灣累積了不少粉絲。但她近日受訪坦承,曾因長期拍戲,已出現倦怠,已賣掉台北的房子,準備回日本休養,卻再之後出現轉機。

田中千繪接受《聯合報》訪問,聊到來台發展超過10點的點滴,心中感觸良多,意外透露,當年獨自來台打拚,一面學中文,一面等待演出機會,剛好碰上農曆新年,受寄宿家庭「爸媽」之邀,到南投體驗過年圍爐的氣氛,還跟寄宿爸媽環島旅行。她本想旅行結束就回日本,卻意外通過試鏡,被導演魏德聖相中,成為電影《海角七號》女主角,從此星路大開。

▲▼田中千繪自爆曾想離開台灣,回到日本休養。(圖/取自田中千繪臉書)

▲田中千繪自爆曾想離開台灣,回到日本休養。(圖/取自田中千繪臉書)

走紅後,田中千繪在台北買了房子,決定在台灣好好發展,但長期忙於拍戲讓她心生倦怠,萌生退意,也做好回日本得準備,本以為再也沒機會踏上這塊土地,就把房子賣了,沒想到這一賣,2015年又接到電影《屍憶》邀約,「隱退」計畫又出現變數,讓她現在想來,仍覺得不可思議,直呼和台灣緣分真的很深。她不久前,趁跨年休假,回到日本和家人過年,農曆新年則留在台灣工作。

▲▼田中千繪目前事業版圖,除了台灣,在大陸、日本也有接拍戲劇。(圖/取自田中千繪臉書)

▲田中千繪目前事業版圖,除了台灣,在大陸、日本也有接拍戲劇。(圖/取自田中千繪臉書)

36歲的田中千繪,是日本彩妝大師田中東尼的女兒,17歲在日本出道,但發展不順利,2004年接到周杰倫《七里香》MV演出機會,隔年在電影《頭文字D》軋上一角闖出名號,下定決心不顧父母反對,進軍台灣演藝圈。她2006年來台,苦學8個月中文,於2007年通過試鏡,成為《海角七號》女主角,知名度大開,近年事業多在台灣、大陸、日本三地跑,除了電影,也接演電視劇。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