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對閔孝琳甜唱《眼鼻口》 雙手緊牽轉圈圈共舞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南韓天團BIG BANG成員太陽3日娶回初戀女友閔孝琳,現場佈置重現電影《暮光之城:無懼的愛》中的樹林婚禮場景,雖然全程不對外公開,但婚禮內部情況仍被部分受邀親友曝光。在流出的影片,太陽對著閔孝琳唱情歌《眼鼻口》,小倆口也幸福的轉圈共舞,氣氛溫馨又感人。

▲太陽和閔孝琳婚禮官方照片。(圖/翻攝自韓網)

▲太陽和閔孝琳在3日完婚。(圖/翻攝自韓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太陽是BIG BANG中第一位結婚的成員,婚禮聚集演藝圈親朋好友,YG家族藝人更幾乎是全員到齊,並由勝利、CL擔任婚禮歌手。由於典禮全程不對外公開,僅能從外流照片窺見現場的浪漫與奢華程度。

▲太陽和閔孝琳在婚禮上甜蜜共舞。(圖/翻攝自IG)

▲太陽和閔孝琳唱情歌《眼鼻口》。(圖/翻攝自IG)

一名賓客在IG限時動態上傳現場影片,當中可見到太陽拿起麥克風,對著閔孝琳唱著情歌《眼鼻口》,女方則露出嬌羞笑容,親友們也發出「哇嗚」的讚嘆聲。另一則影片中,太陽牽住閔孝琳的手,兩人甜蜜地轉圈共舞,讓人透過螢幕都能感受到幸福氣息。

▲太陽和閔孝琳在婚禮上甜蜜共舞。(圖/翻攝自IG)▲太陽和閔孝琳在婚禮上甜蜜共舞。(圖/翻攝自IG)

▲太陽和閔孝琳在婚禮上甜蜜共舞。(圖/翻攝自IG)

太陽和閔孝琳3日下午在教堂舉行婚禮後,晚間轉往仁川PARADISE CITY舉辦會後派對。不過,婚禮內部不對外公開,賓客也相當保護兩位新人,除了內部擺設,幾乎沒有曝光兩人的面貌。4日在經紀公司公開的照片中,太陽穿著黑色燕尾服、打起帥氣蝴蝶領結,臉上露出滿足的笑容,閔孝琳則是戴起頭紗、婚紗上還有白色繡花不失典雅氣質,兩人手上的婚戒更是搶眼。

▲太陽和閔孝琳在婚禮上甜蜜共舞。(圖/翻攝自IG)

▲閔孝琳看著太陽露出嬌羞表情。(圖/翻攝自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