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洲五人制/不受14球慘敗影響 緬甸頑強抗衡伊拉克

▲亞洲五人制,緬甸五人制、伊拉克。(圖/AFC提供)

▲緬甸首度闖進亞洲五人制,終於在第二場比賽中踢進球。(圖/AFC提供)

記者顏如玉/台北報導

首度闖進亞洲五人制的緬甸,儘管首戰遭到伊朗痛宰14球,卻不影響緬甸迎接下一戰,4日面對伊拉克,緬甸展現初生之犢不畏虎的精神,與伊拉克拉鋸到終場前才分出勝負,伊拉克以1球之差險勝。

上半場雙方打得激烈,緬甸一反第一場被壓著打的困境,此役從開局就不停向對方球門挑戰,可惜總缺臨門一腳,而伊拉克節奏也被打亂,直到第15分鐘因緬甸球員在禁區內手碰球取得自由球機會,伊拉克率先踢進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亞洲五人制,緬甸五人制,10號Khin Zaw Lin。(圖/記者顏如玉攝)

▲緬甸10號Khin Zaw Lin(紅)為緬甸踢進第一顆球。(圖/AFC提供)

不過緬甸3分鐘內回敬1球,雙方平手進入下半場,伊拉克在第32分鐘靠著頭槌進球,高興沒多久,緬甸利用power play戰術也取得進球,不過卻因為這個戰術,在終場前4分鐘遭到對手闖空門,最終以2比3惜敗。

▲亞洲五人制,伊朗五人制VS緬甸五人制。(圖/記者張克銘攝)

▲緬甸總教練Htay Myint。(圖/記者張克銘攝)

緬甸總教練Htay Myint表示,球員表現得太好了,用盡最大努力在比賽,並且都做到原本的要求,「只是可惜我們太常錯失機會,運氣不在我們這邊,不過我們仍在伊拉克身上學到很多,這場比賽也帶給我們更多信心,下一場面對中國我們會全力求勝。」

被嚇出一身冷汗的伊拉克,總教練阿巴斯(Haitham Abbas)說,他們賽前就知道緬甸不容小覷,「我們不會因為他們上一場被進14球就小看他們,反而知道他們是很難纏的隊伍,今天真的是場很拉鋸的比賽,我們贏得艱辛。」

▲亞洲五人制,中國對決伊拉克。(圖/記者張克銘攝)

▲伊拉克主帥阿巴斯。(圖/記者張克銘攝)

關鍵字: 亞洲五人制伊拉克緬甸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