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科15週年局慶暨第14屆集團結婚 李孟諺親臨祝賀送賀禮

▲南部科學工業園區管理局舉辦15週年局慶暨第14屆集團結婚典禮,市長李孟諺親臨擔任證婚人,代表所有市民獻上滿滿的祝福。(圖/市府提供)

▲南部科學工業園區管理局舉辦15週年局慶暨第14屆集團結婚典禮,市長李孟諺親臨擔任證婚人,代表所有市民獻上滿滿的祝福。(圖/市府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天氣寒冷,熱情不減!4日上午南部科學工業園區管理局舉辦15週年局慶暨第14屆集團結婚典禮,台南市長李孟諺親臨擔任證婚人,代表所有台南市民獻上滿滿的祝福。

李孟諺市長表示,南科經歷15年篳路籃縷,到現在蓬勃發展,有逾200家優質的廠商進駐,提供將近8萬名就業機會,足足佔了台南市90萬名就業人口的9%;南科1年產值近9千億,佔台南市整體產業產值的40%。由此可見,南科對於台南市經濟發展等各方面有大貢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孟諺市長進一步指出,市府在南科的發展過程中,責無旁貸的提供許多協助,包括解決南科用水、用電的問題、協助向中央表達地方政府的需求及期待、提供南科上班員工完善的住與行的生活機能。

在交通方面,市府為方便南科員工通勤,規劃了一條從台南的北區、安南區銜接到南科的快速道路;此外,規劃捷運路線連接台鐵站,方便南科員工上下班。在居住的部分,市府在南科週邊開發優質的住宅區,讓員工可以就近居住,以期達到即能安居也能夠樂業的目標。

南科集團結婚,是南科一大特色與傳統,鼓勵從業人員在台南成家立業,實現幸福與夢想。今年集團結婚主題為「希旺南科 許諾之地」,在傳統古禮迎親團、柴犬旺福團以及南科小花童的引導之下,24對佳偶緩緩步上舞台,新人幸福之情溢於言表,親友皆到場祝福。在證婚人及主婚人的福證之下,由李市長與園區同業公會沈國榮理事長致贈精美禮物;婚禮在新人互戴結婚信物,及敲響象徵「幸福終生」的幸福鐘達到最高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