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領養老吉娃娃突然發現「這是果蝠吧!」 網友驚嘆超像

When I adopted Bruno Mars they said he was a senior Chihuahua, but he’s really a fruit bat. from r/aww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明明是領養了吉娃娃,但媽媽發現似乎變成另一種動物!網友ToDoTheHump在社群網站Reddit上分享,不久前領養了一隻老吉娃娃,並取名Bruno Mars,但現在卻長得像是「果蝠」,照片還真的有幾分神似。

Bruno Mars是一隻白色吉娃娃,照片中牠穿著綠色高領毛衣,一對耳朵平張著,加上大大的眼睛還有吐出的舌頭,看起來就像是還在喝奶的蝙蝠寶寶,相當可愛。ToDoTheHump表示,Bruno Mars是在加州的收容所領養的,而名字是救援的志工取的,「牠不會唱歌,但倒是知道怎麼嗷嗚,我真的超愛老吉娃娃們的!」

許多網友看到照片也覺得不可思議,「難怪每次看到蝙蝠都有種親切感」、「應該是看到吉娃娃都有種眼熟的感覺」、「真的很像!」、「我的天啊也太可愛了!」、「你應該真的養到蝙蝠啦」。

▼我才是真港的蝙蝠寶寶啦!(圖/翻攝自Bats QLD粉絲專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圓眼小蝙蝠舒服窩「睡袋」 頭戴聖誕帽還吸奶嘴。(圖/翻攝自Bats QLD粉絲專頁)

關鍵字: 吉娃娃蝙蝠果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