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惠妹開唱歌單藏玄機! 「我寫了整本筆記本」超敬業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天后張惠妹4日晚間在信義區舉行《偷故事的人》萬人演唱會,歌迷不畏9度低溫到場,她心疼歌迷冒雨支持,承諾歌迷:「我今天就拚了,不會讓你們白來,因為你們太講義氣了,謝謝你們,我也愛你,我愛你謝謝。」她現場演唱10首新歌,歌單也藏有玄機,特別按照CD曲目演唱,當初編排曲序,更寫滿整本筆記本,非常用心。

▲▼ 張惠妹新歌演唱會            。(圖/記者盧薇淩攝、翻攝QQ直播)

▲張惠妹舉行新歌音樂會。(圖/記者盧薇淩攝、翻攝QQ直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惠妹在戶外舉行演唱會,舞台上搭起帳篷,她站在棚內演唱,見到台下歌迷穿雨衣,感動告白「我愛你們」,也表示喜歡大樓環伺的場地,幽默說:「但旁邊的窗戶裡,可能正在發生一些事。」她接著笑說:「想歪是不是?現在還早啦。現在是晚餐時間,也許有人在喝杯小酒,有人很爽在沒下雨的地方偷看我們。」最後更搞笑對大樓裡的人喊話:「下來啊!一起淋雨。」

▲▼ 張惠妹新歌演唱會在信義區開唱            。(圖/記者盧薇淩攝、翻攝QQ直播)

▲張惠妹歌單按照CD編排。(圖/記者盧薇淩攝)

這次演唱會歌單,依照CD曲序演唱,她說:「這張專輯的曲序,我很用心地一首首編排,這樣的感覺跟情緒,從第一首到第十首聽起來是最順的。」她說這編排方式不是開玩笑的,自己編排很久,當時將順序寫在筆記本上,大概寫了一整本筆記本,笑說:「我花了很多心思,但發現你們馬上排自己歌單了,沒有要理我的意思。」現場歌迷噴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