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站超挺」甜蜜緊黏閔孝琳 婚禮內部尬舞影片曝光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南韓天團BIG BANG成員太陽3日完婚,娶回初戀女友閔孝琳。由於婚禮全程不對外公開,經紀公司YG娛樂4日公開小倆口官方婚禮照片,太陽站得直挺挺,一旁是嬌羞的新娘閔孝琳,才子佳人相當登對。他也在IG公開婚禮上所拍的影片,太陽即使穿得西裝筆挺,依然可以靈活尬舞。

▲太陽和閔孝琳婚禮官方照片。(圖/翻攝自韓網)

 ▲太陽站得直挺挺,和閔孝琳甜蜜於婚禮上合照。(圖/翻攝自韓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太陽和閔孝琳3日下午在教堂舉行婚禮後,晚間轉往仁川PARADISE CITY舉辦會後派對。不過,婚禮內部不對外公開,賓客也相當保護兩位新人,除了內部擺設,幾乎沒有曝光兩人的面貌。4日在經紀公司公開的照片中,太陽穿著黑色燕尾服、打起帥氣蝴蝶領結,臉上露出滿足的笑容,閔孝琳則是戴起頭紗、婚紗上還有白色繡花不失典雅氣質,兩人手上的婚戒搶眼。

▲太陽和閔孝琳婚禮官方照片。(圖/翻攝自韓網)

▲太陽站得直挺挺,和閔孝琳甜蜜於婚禮上合照。(圖/翻攝自韓網)

太陽於婚禮結束後,公開婚禮上所拍的影片。當中可以看到閔孝琳站在後方,而他則與諧星曹世镐一起尬舞,氣氛非常歡樂。而太陽認識16年的好友G-Dradon(GD)在婚禮結束後也在IG發文,簡單的「2018.2.3」加上戒指和花朵圖案,為多年兄弟送上祝福。

▲太陽在婚禮上尬舞。(圖/翻攝自太陽IG)

▲太陽公開婚禮上所拍攝的影片。(圖/翻攝自太陽IG)

婚禮結束後,閔孝琳將繼續投入電影拍攝,太陽則是預計在今年內入伍當兵,據悉,太陽會那麼早想把閔孝琳娶回家,正是因為女生曾說過想在31歲前結婚,而2月5日就是閔滿32歲的日子,為了一圓女友的願望,他才選擇把日子訂在2月3日。

▲勝利和GD現身太陽婚禮。(圖/翻攝自推特)

▲G-Dragon現身婚禮為認識16年的好友祝福。(圖/翻攝自推特)

▲勝利和GD現身太陽婚禮。(圖/翻攝自推特)

▲勝利為太陽擔任婚禮歌手。(圖/翻攝自推特)

▲GD祝福太陽。(圖/翻攝自IG)

▲G-Dragon在婚禮後,貼文祝福太陽。(圖/翻攝自GD IG)

 

TAEYANG(@__youngbae__)分享的貼文 張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