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小鮮肉陳彥名爆紅!暖唱《小美好》主題曲超療癒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陳彥名演出BL劇《深藍與月光》爆紅,療癒系的陽光,瞬間吸粉成為「同志天菜」,3日、4日一連兩天舉辦了首次個人粉絲見面會,他現場大撩魅力,演唱《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主題曲,不少粉都直呼:「賺到了。」

▲同志天菜陳彥名舉行粉絲見面會。(圖/馬棋朵提供)

▲同志天菜陳彥名擁有療癒系笑容。(圖/馬棋朵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中,有一位粉絲是聽障朋友,陳彥名知道後相當感動,直接走向前和粉絲握手致謝,感性地和大家分享,「真的非常感謝大家支持我,我真的很幸運,我會把這份感動記在心裡,用我的力量傳遞更多溫暖給這個社會,就像是我的名言愛笑的人運氣不會差一樣,每件事都是一體兩面,好是一天,壞也是一天,我們應該要以正向的態度去看待每一件事。」

▲同志天菜陳彥名舉行粉絲見面會。(圖/馬棋朵提供)

▲同志天菜陳彥名舉行粉絲見面會。(圖/馬棋朵提供)

特別的是,門票是專屬AR門票,只要掃描票中的QR Code,就會在手機上出現陳彥名的深情告白,讓大家聽了好害羞,甚至有粉絲直呼:「我好像真的是陳太太!」他活動上邀請自家師兄的肆一,與師弟詹皇威、黃俊豪前來站台,苦練了一首情歌《我多喜歡你,你會知道》送給大家,因為是首次的歌唱演出,在上台前十分緊張,害怕自己會忘詞走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