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大師伊藤潤二動畫「蛞蝓少女」聲優來台 驚爆自住撞幽靈

2018年02月4日 17:12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說起日本的恐怖漫畫,很多人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恐怖大師伊藤潤二,目前正在播出的當季動畫《伊藤潤二 驚選集》從漫畫變成動畫後更是嚇人,飾演「蛞蝓少女」一角的聲優名塚佳織本日也來到台北國際動漫節,和台灣粉絲相見歡。並且現場秀了一手配音演繹《伊藤潤二 驚選集》中的兩個角色,讓粉絲大讚鼓掌歡呼。

雖然這次在作品中飾演舌頭變成蛞蝓的少女,不過名塚佳織自己卻說本身不敢看恐怖漫畫、電影之類的作品。在為蛞蝓少女「夕子」配音之前,有在家裡想像嘴巴有異物來練習,實際上陣時,導演要求名塚佳織加強演繹想吐出蛞蝓的感覺 ,要表現出那種噁心感 。配完音後導演稱讚他配得很好,名塚佳織笑著說:「心情相當複雜。」並且透露其實收錄配音的現場其實相當歡樂,因為這種現實不會有的聲音,一個弄不好就會變成搞笑片,配音時其他聲優們都會偷偷竊笑。

談到這次的《伊藤潤二 驚選集》中是否有自己還想扮演的角色,名塚佳織回答是「時尚模特兒」中的「淵」,擔任的聲優是很資深的前輩,演出得非常好,現場有感受到厲害的衝擊力。不過說起自己最想配音的作品,還是會更喜歡溫馨類的家庭劇,或是搞笑類的作品。

被問到是否經歷過靈異事件?名塚佳織意外的回答有,在以前一個人住的時候曾經見過幽靈,名塚佳織說:「晚上時會看到有個大約3歲的小女孩在走廊上嬉鬧,房間裡有約30多歲的的男生靜靜著看著,但是有聽說不要和幽靈搭訕,也覺得他們兩個沒有惡意,因此就沒有理他們,大概維持了一個禮拜之後就消失了。」至於名塚佳織心中覺得最恐怖的東西則是許多人也害怕的「蟑螂」,並且說東京的蟑螂比較小,但越往南到沖繩蟑螂就越大隻。

談起近期與未來,名塚佳織表示現在有請私人的體能教練,希望可以把體能變的更好,因為會有舞台劇的演出,其中還有動作戲,希望可以有良好的體能來演出。同時自己最近很熱衷釣魚,會跟聲優們去海邊垂釣,還有自己做料理,而且透露自己可以料理活魚。

這次名塚佳織為了動漫節,是一日來回的旋風式訪台,說到對台灣的感想,名塚佳織說:「兩年前有來過台灣,很喜歡台灣,甚至想要私底下來旅遊,但這次是當天往返,記得台灣是東西很好吃的地方,也知道日本動畫在台灣很受歡迎,所以覺得很開心,希望之後可以參與更多的日本動畫作品,希望大家會喜歡。」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