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鵰俠侶》史上最嫩郭襄! 網友狂讚「打趴歐陽娜娜」

2018年02月4日 16:23

圖文/鏡週刊

中天綜合台近來正熱播新版《神鵰俠侶》,該劇除了是男、女主角陳曉、陳妍希的定情作,更是捧紅多位90後新人。其中,演出「郭襄」的張雪迎最受矚目,而近來她也在《演員的誕生》節目上受到章子怡誇讚,被陸網友稱之為「95後演技最好小花旦」,也有網友直言張雪迎「打趴歐陽娜娜」。

在《演員的誕生》裡頭,導師章子怡向來嚴厲,曾當眾斥責90後新人鄭爽、歐陽娜娜的演技。然而面對張雪迎,章子怡卻是笑容滿面,更對她的表現讚譽有加。某一集「自定主題」中,張雪迎希望導師章子怡能扮演機器人,但經歷長達8小時化妝後,章子怡因不滿意造型,決定拒拍。

  1. 張雪迎小小年紀演技超齡,在《演員的誕生》裡受到章子怡喜愛。(翻攝自網路)
  2. 章子怡曾當眾斥責90後新人歐陽娜娜的演技。(翻攝自網路)

在外界圍剿章子怡說不拍就不拍、不替張雪迎著想時,張雪迎卻化身「小天使」緩頰,向導師章子怡致歉,認為自己定下的題目不理想。尊重前輩的暖心舉動,讓章子怡忍不住說:「妳的工作態度讓我覺得很可愛。」

張雪迎6歲出道,17歲以一雙靈活大眼及出眾氣質贏得《神鵰俠侶》中最古靈精怪的郭襄一角,堪稱史上最幼齒的郭襄,其實際年齡與劇中角色年紀相仿。不只外型亮眼、演技出眾,張雪迎還以出色高考成績及專業術科表現,以第一名之姿考進中國戲劇學院,贏得「最美學霸」稱號,一進校園便被冠上「中戲校花」。


更多鏡週刊報導
女友上節目嘴脫李易褲 納豆:有心酸的感覺
只讓陶喆叫叔叔 張菲與鄒兆龍曝「肌」情
林志玲全面停工 因為生病?懷孕?還是不爽趙麗穎?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