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歲女童避孕藥當糖吃 胸部凸起+來「月經」!

▲▼避孕藥當糖吃 浙江3歲女童「月經」來了。(圖/CFP)

▲3歲女童誤把避孕藥當成糖吃。(圖/CFP)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浙江海寧市一位媽媽發現年僅3歲的女兒點點(化名)連續4天下體少量出血,胸部也有微微隆起,便相當焦急地帶她到當地人民醫院進行檢查。經過醫生檢查後,原來女童誤把媽媽的避孕藥當成糖吃,激素影響導致子宮內膜增生和出血。

綜合陸媒報導,媽媽幫女兒點點洗澡的時候,發現她下體有少量出血,一開始還以為小孩子不小心哪裡磕到了,後來連內褲都沾有血跡,一度讓媽媽擔憂女兒遭壞人侵犯。

海寧市人民醫院生長發育門診的沈群華醫生檢查發現,女童身上沒有撞到的痕跡,排除了外傷導致流血的可能。但是女童胸部微微隆起,再加上有陰道持續性的流血,應該是來月經了。

這時媽媽才憶起,有次她在服用避孕藥時被點點看見,點點好奇地問她是甚麼東西。媽媽因為不知道該如何跟小孩解釋避孕,隨便說了句「是好東西」。點點也吵著要吃,媽媽說了句「不給你吃」之後,便把避孕藥放進抽屜裡,沒有多注意。

事發後,媽媽回家數了數避孕藥的數量,果然少了幾顆。原來是點點趁大人沒注意,自己偷吃了「好東西」。

沈醫生解釋,3歲小女孩的「月經」並不是真正的月經,只是避孕藥中激素的作用下,令子宮內膜增生、脫落,進而導致出血。幸好病情還不算嚴重,只要注意觀察一段時間就可以了。

▼3歲女童誤把避孕藥當成糖吃。(圖/達志/示意圖)

女童 性侵 傷心 難過 小孩 示意圖(圖/達志/示意圖)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