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被Sandy罵的份! 吳宗憲:會跟宥勝說女兒要寵養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宥勝因蕾蕾不收玩具,就在女兒面前把玩具撕掉,事件引發爭議。吳宗憲對此也發表了想法,「不可以有暴力,我會跟他說說,有這種動作不好。」他更提到女兒要富養,兒子才要嚴厲管教。

▲吳宗憲:我會跟宥勝說說。(圖/中天、翻攝自宥勝臉書)

吳宗憲:我會跟宥勝說說。(圖/中天、翻攝自宥勝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宗憲錄《小明星大跟班》前提到,女兒就該寵著養,「兒子面前撕掉OK!」更問身旁的歐弟會不會罵女兒,「怎麼可能嘛!女兒這麼可愛」歐弟立刻回,「什麼叫罵女兒?」他開玩笑說,「我要是女兒,我也想當我女兒,我只有被女兒罵的份,罵女兒是不可能的!」

宥勝透露,家中一直恪遵物歸原位、準時睡覺的規定,當天蕾蕾卻試圖用不收玩具來逃避睡覺,並且微帶衝撞地試探夫妻倆的底線,一直到老婆出聲,「蕾蕾,如果妳再不收玩具,妳睡醒就看不到玩具了。」但其實,他最怕太太說出這種話,因為他認為這種話一但說出來,就一定要做到,讓孩子知道他們言出必行,但太太常會心軟、一次都沒有做,「在我眼裡,這些全都是無效的警告。不過既然我在場,我就必須讓蕾蕾知道,大人是言出必行的,至少她爸爸是。」

執行當下,宥勝為了不讓女兒覺得莫名其妙,事前先說,「蕾蕾,妳再不收玩具,我們去睡覺後這些玩具就會被丟掉,妳願意嗎?」愛女起先語帶撒嬌地拒絕,後來又用非常緩慢的速度收玩具,甚至裝作沒聽見宥勝催促的聲音,宥勝倒數完10秒後,真的拿起玩具一張一張撕碎,動手前還故意停頓了一下說,「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但因為妳不好好收,就表示妳不要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